能勾起男人慾望的10件事

  1.擅長做飯。一句“飯在鍋裡,我在床上”打動了無數男人。男人大都喜歡美食。如果女人能做一手好飯菜,那麼男人對美食的熱愛會轉化為對女人的青睞。女人在廚房一番忙碌,端出可口飯菜的那個瞬間,會讓很多男人為之傾倒。

  2.練瑜伽。練習瑜伽的女人給人健康、靈活的印象,尤其女人在從容的完成一些有難度動作時,男人會覺得很性感。同理,如果女士堅持跑步,也會給男人留下深刻印象。總之,女人能夠努力完成一個運動目標是非常性感的。

  3.穿白色純棉內褲。對男人來說,白色純棉內褲有一種清純的“不願為其他人所見”的誘惑。

  4.不戴胸罩。如果知道一位心儀的女士沒有戴著胸罩,男性肯定會浮想聯翩。特別是在夏日,女性穿著寬鬆的T卹或襯衫,任由雙峰自由晃動,是很多男人幻想中的情景。

  5.擅長使用工具。使用工具是一件有些“ 男性化 ”的事,但如果女士偶爾使用扳手、修理電器、組裝簡單的家具,男人肯定會對其刮目相看,產生想在身體上征服她的慾望。

  6.駕車技術高。如果女性會開車,而且技術嫻熟,有冒險性,也能激起男人的慾望。因為冒險總是與性刺激相關,而且男人會覺得掌控感強的女性在性愛中更主動。

  7.對酒懂行。女人一般不懂酒,如果一個女人能講出幾種酒的區別,肯定會勾起男人的情慾,特別是那些喜歡喝點小酒助性的男人。

  8.會下載小電影。如果一個女性告訴男士她會使用網絡下載電影,那麼男士的第一反應大多是睜大雙眼、眼睛放光。這代表著他們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

  9.講葷段子。女士至少要儲備一個不太俗的葷段子。當和男人交往時,適時拋出一個葷段子,肯定會極大調動男人的慾望。

  10.突然臉紅。不經意間紅了臉,偶爾給他一個羞澀的眼神,或者向他發出求助,這些都會激發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讓他不由自主想把你擁入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