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的心理需求女性必知

  男人期待來自女人的寬容

  有了這種寬容,男人固然會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應有的位置,並且可以享受所謂的成就感。

  能夠用心聽男人誇耀其談是一種寬容

  男人在女人面前吹牛,往往不過是一種缺乏自信的表現。女人如果不能傾聽男人,男人的自信心難以建立就會崩潰。

  能夠允許男人沉迷一些沒有意義的小事是一種寬容

  比如拿打火機拆來拆去,比如日以繼夜地打計算機遊戲。男人往往透過這些癖好來達到心理緩衝,允許本身可能是更好的一種關切和督促。

  能夠放男人和朋友們消磨時光是一種寬容

  因男人需要不時地回到年少時光,這是少年時逃避母親過分的愛和關心心理的再現。

  能夠讓男人和其它女人交往是一種寬容

  男人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但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見一個愛一個。事實上,有好的欣賞力的男人,倒多半會很好地愛妻子。

  在男人不圖進取時保持適當的沉默是一種寬容

  男人的一生中很少能夠永遠一往無前。大多數男人總會有周期性情緒波動和行為上的調整。鞭打快牛的結果往往適得其反,男人並不總是需要激勵。

  男人在如此寬容之下,會張牙舞爪、得志猖狂嗎?那也未必。因為男人一般都會做賊心虛,來自女人的適度寬容往往是他最好的動力,不領情的男人自然有,但那是少數。正常的男人會好好地珍惜來自女人的寬容,因寬容對男人來說是一種實實在在、時時刻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