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最讓男人享受的私密空間

  1.網絡

  虛幻的網絡世界,是現代男子才享有的“私密空間”,不管是匿名上網交朋友,還是遨遊在各式各樣不同的網站,這是讓男人覺得刺激卻又放鬆的地方。

  2.車子

  很多人都會比喻,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黏膩且私密,車子同樣是男人們偷歡場所。車門一關,就無人可打擾。開著車也可以到任何想去的地方,充分滿足男人想動的慾望。

 3.辦公室的樓梯間

  當工作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時,樓梯間或茶水間就成了男人的“私密空間”,不管是聊天,還是喝杯咖啡,能立刻放鬆、轉換心情,就是最好的地方。

  4.健身房或運動場

  男人是十足的行動派,跑步或練舉重,可以完全不需要開口說話,還可以安靜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同時又能鍛煉身體、舒緩壓力。

  5.書店

  各式各樣的書籍或雜誌,可轉移男人的注意力,暫時從自身的困擾中抽離出來。書本所提供的知識,更是男人智能的來源。因此,書店也是他們愛戀的地方,特別是24小時開放的大型書店,讓很多男人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