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男人分4種 一不小心就錯過最好的那一個

  不管到現在妳交往過幾任男友(或母胎單身也沒關係),都請耐心看完這4種男人的故事。只有真正理解男人的特質,妳才有可能遇見對的人,不至於在情路上一路坎坷。

  男孩

  男孩的定義與年齡無關,如果他總是長不大,不管到幾歲都是個男孩。

  年紀一定會隨時間增加,但是心智有沒有成長卻是個人的選擇。男孩不知道如何經營一段感情,更不用說組織一個家庭,而且也沒有打算學。他的心思只放在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不在乎妳的感受。如果妳是這種人的伴侶,妳會扮演問題解決者」,不斷為這段的關係還有你們的未來思考、做決定。

  男孩並不成熟。他常常和兄弟們廝混,把自己和女友/太太的私事(包含床事)當作炒熱氣氛的話題,還當他們的面批評女友/太太。

  男孩即使步入婚姻,有了妻兒,心理上還是離不開母親的懷抱。他不會擔心未來,因為他根本不想長大;不知道何謂責任,也不想有責任感。

  他會漠視自己女人的痛苦悲傷,甚至可能對她動粗,然後拋下她,讓她獨自承受一切,自己寧願去打電動或找哥們玩樂。

  更可怕的是,和一個男孩交往,妳會從一位理智成熟的女性,變成只會發脾氣的小女孩,旁人都覺得妳瘋了。如果妳的收入和社會地位比他高,他會找妳麻煩,跟妳吵架,因為這傷了他的男性自尊。妳很難和一位男孩溝通,因為他總覺得自己是對的。他總是貶低妳,認為和他交往是妳的福氣。

  花花公子

  也就是俗稱的渣男。說實在,與其和這種人交往,不如單身。因為,無論妳在他身上付出多少時間和心血,最後的結局都不會是妳想要的。

  花花公子很聰明,但是惡劣又自私。許多女人落入花花公子的圈套,是因為他們外表有吸引力,打扮和舉止都很體面。當然他們還有其他魅力:可能很有錢、才華洋溢、懂浪漫,這些都是女性夢寐以求的伴侶條件。

  交往初,妳會被他意想不到的浪漫舉動收服,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他對妳說妳想听的話,給妳意料之外的承諾甚至金錢,但這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騙妳上床。等他的目的達成後,你們的浪漫愛情故事就開始改寫了。

  任何他給妳的愛都是暫時的。妳開始察覺他說話反反覆覆,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時常陪伴妳、關心妳,然後妳開始想: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其實,妳唯一做錯的事,就是愛錯人。他從來不專屬於妳,沒有一個女人能在感情上戰勝花花公子,除了眼裡只有錢的拜金女。對花花公子來說,愛情只是一場遊戲,即使結婚後,他還是繼續編故事欺騙他單純的妻子。

  困惑男子

  所謂困惑,指的是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樣的愛情,什麼樣的未來。

  跟這種人談戀愛,表面上在外人眼裡你們相處融洽,但只有妳自己知道,妳對這段感情的穩定心存質疑。

  困惑男子可以是個專一的好人,全心全意愛著妳,想辦法滿足妳的需求。但是,他不會跟妳求婚。他會用各種藉口讓妳一直等他,不是出於惡意,而是他還不確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雖然說,愛是不能著急的,但是容忍必須有限度,無止盡的包容就成了無知。妳只能等待一個知道自己的人生要往哪裡走的人,等一個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是非常大的冒險,因為很可能到最後,妳發現自己根本在浪費時間。

  當妳狠下心來離開他,為了挽留妳,困惑男子會做出承諾,請求妳寬限他一點時間,但不久後他又故態復萌。如果妳終究選擇等下去,選擇和他一起踏上不知道目標在哪裡的旅程,這將是妳人生最大的錯誤。

  真男人

  真男人是女人最好的禮物。他成熟穩重,不論什麼年紀。他想認真投入感情,從一而終,而不是當兒戲玩玩。他有責任感,信任妳,愛妳,也關心妳在乎的每件事。他會察覺妳的需求,心疼妳落淚,總是支持妳,鼓勵妳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他言行一致,不做過多承諾,而是用實際行動證明。和他交往,妳不只是他的親密愛人,也是最好的朋友、知己。

  妳不需要透過大吵大鬧博得他的關注;他體貼妳的情緒,關注兩人的未來而不計較過去。每當意見分歧,他不會對妳大小聲或動粗,而是心平氣和表達自己的想法,溝通出一個折衷的辦法。

  他把妳納入人生規畫,百分之百信任妳,即使擁有的不多也樂於和妳分享。

  人們說世上的真男人太難找了。其實真男人並不少,只是我們總以為能在森林裡抓到魚,卻忘記魚不住在森林裡;我們以為和男孩、花花公子或困惑男子交往可以得到幸福,卻忘記在錯的人身上,永遠不可能得到對的結果。

  細數妳的前任,妳是否曾經在不值得付出的男人身上浪費了青春和淚水,又或者失手放走了,那個也許能給妳幸福的人呢?也許每個女人一生都和這4種男人交過手。但願經歷男孩、花花公子和困惑男子,女人們最終能在真男人身上找到幸福的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