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男人性尺度的最高級別

通過男人的性尺度來驗證

  男人愛不愛你,當然可以通過男人的性尺度來驗證。可是卻不能僅憑此證明,因為有不少男人本來的性尺度就很寬,對他們來說,當眾親吻或是婚前同居都是他想要跟你在一起愛愛的短暫的反映,什麼時候他覺得玩膩了厭倦了,他就會撒手就跑,絲毫不會顧及你的感受和你們之間的感情。因此在測算男人的性尺度之前,必須先驗證他是不是屬於那種玩弄感情的男人。

  關於性尺度,國外有人分為4級:A擁抱接吻;B愛撫上半身;C愛撫生殖器部位;D性生活。其中C是警戒線,D是禁區。隨著男女情愛關係的發展,戀人間難免會有不同程度的性接觸。性接觸在路戀愛過程中既不可迴避,又不可輕率。

  今天一起看看男人的幾個性尺度,看他愛你的程度有多深。

1、擁抱

  在國外,擁抱是一種常見的禮儀,不管男女老少,見面都會來一個擁抱以示親切。在國內,擁抱只僅限於情侶、夫妻或是家人,要是隨便跟一個陌生人擁抱,必定會招來旁人異樣的目光。在戀愛進程中,男女雙方剛開始的時候會牽牽手,當關係深入以後,就會有接下來的接吻了。

  不要小看了這個小小的擁抱,要知道​​,性尺度的高層次都是由擁抱開始的。我們經常看到擁抱可以分為多種,有女孩受傷後安慰式的,有長時間沒見思念式的,有開心興奮式的……

請珍惜那些在擁抱的時候中規中矩的男人

  有男人中規中矩,擁抱就是純擁抱,不會毛手毛腳胡亂觸摸,也有男人在擁抱時會在你後背瞎摸。那種不規矩的男人,以為你開放,可以接受男人的任意舉動,他們對你也許只抱有佔有的慾望而非真正愛你,而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亂占你便宜的,因此請珍惜那些在擁抱的時候中規中矩的男人。

見面就接吻的男人還是少數

2、接吻

  男人見面就要來個吻,你是否能接受?當然,見面就接吻的男人還是少數,畢竟沒有那麼多男人如此豪放,他們也擔心女性接受不了。

  走到接吻這一步,證明你們的愛情已經進行到比較穩定的狀態了。在很多影視劇中,接吻是男女上床的前奏,不少男人在接吻的時候就像要把女性吞進肚子裡一樣,使盡全副力氣,進而就把女性按到在床上。

真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記恨

  不要說男人這樣是出於性需求,他是真愛你才會有如此舉動,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也不會雄起。如果女性不願意,大可以用力把男人推開以示拒絕即可,相信真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你的拒絕而記恨。假若男人在意你的拒絕,那麼他則是以佔有你的肉體為目的,而非真心實意地愛你。

  因此,接吻不僅能作為他是否愛你的表現,還可以由此分辨出他跟你在一起是在意你的身體還是真心想跟你談感情。

性愛是性尺度的最高級別

3、性愛

  性愛是性尺度的最高級別了,在你確定要和他性愛之前,一定要分清男人是真愛你還是為了得到你的肉體而已,只有辨別清楚後你才不至於受到傷害。

  多數人認為男人在性生活中只重視獲得個人的滿足。但實際上,在這個現象的背後隱藏著更深刻的心理因素。當性生活的時刻真正來臨時,男人大都在心里為自己的表現擔心不已,他希望自己的良好表現能讓你體驗到不一樣的快樂,體驗到高潮。

戀愛是人成熟過程中的重要階段

  也許是由於男人在性愛的時候目的性太強,導致了緊張而根本無法無牽無掛地享受其中的樂趣。其實,男人還可以通過各種技巧改善做愛的效果,與伴侶分享最美妙的感覺。

  現在不少年輕人不再把戀愛期間發生性關係看作是什麼越軌的行為,他們往往不能控制自己的熱情和性衝動。殊不知男女兩性的性心理有差異,把握好戀愛期間性接觸的程度至關重要。

  戀愛是人成熟過程中的重要階段,也是學習和體驗愛與性的重要階段,處理得好,使人終生幸福;處理不好,使雙方反目為仇,還會給人帶來身心的永久創傷。從他的性尺度,看看他有多愛你,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心儀的那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