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單身太久的各種“怪癖”

  在社會上,不少單身男性盲目地相信“男人四十一朵花”,越老越值錢。他們都覺得自己機會無限,以為全世界的女人都可以手到擒來。正因為是這種自信,鼓吹著他們一邊逍遙地過著單身生活,一邊暗自等待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女人出現,哪怕他們一輩子都等不到的。

  而當你自鳴得意地以為自己找到了傳說中的優質單身男時,你很有可能地發現,他根本就是一個遠香近臭的人。

  1、喜歡觸摸女人

  就像契柯夫《櫻桃園》中的那個女人說的這樣:“如果我讓你吻我的手,接下來你一定會吻我的肩膀,吻吻我的額頭”。因為男性的心理特徵決定了男性喜歡觸摸女性,他們天生就有強烈的“接觸女性的慾望”。尤其是戀愛中的男性,他們就特別希望能夠觸摸到女性,因為他們覺得這是讓雙方更親密的表現,同時他們也是想要確認看看你們之間愛的程度。其實,處於生理​​和心理,他們是想要達到他們的“終極目標”而已。而在我們女性眼裡看來,他們喜歡觸摸女人恰恰表明了他的“急色”心理,讓人感覺厭惡不已。

  2、喜歡看女人的裸體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看到裸體女性,他們的狼性會大發,如果女性越是遮蓋她的隱私部位,他的心理刺激越強烈,而他們“豐富”的想像力激發了他們深層的性衝動。這樣的男人危險至及,在我們與他們的相處中不得不時刻防範、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還得懷疑他們與我們交往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3、喜歡聽女人的過去

  男性的獨占慾望是決定了他們去“喜歡聽女人的過去”,尤其是他們想要跟這個女人步入婚姻的殿堂的時候,他們希望擁有女人的未來和過去,希望她的前世今生都能為他說佔有。男性的獨占欲心理很容易讓他產生一種控制欲,而且他還可能會因為你的過去而介意你的現在。

  所以,單身太久的男人其實有點危險,你要想與他們發展,最好先摸清他們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