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男人最常說的六種謊言

  其實,男人說謊有時是善意的謊言,他們主要是為了避免與女人發生衝突而撒謊的,但有的撒謊卻不是真正的善意的謊言,但不管怎樣,無論是怎樣的謊言,都說明了男人是想跟你一直這樣過生活。下面這些就是男人最常說的謊言:

 1、我跟前女友沒有再聯繫了

  很多男人在和前女友分手之後都會保持一定的聯繫,所以前女友成了現任女人的一大心病,並被視為情敵。每當男朋友有一些曖昧的形蹟的時候,很多女人都會變得神經兮兮,不停追問男朋友“是什麼人”、“是不是前女友”。

  但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對前任的感情絕對不可能說關就關的。想必女人也不會把前男友從自己的腦海中擦去。為了不想被窺探內心的情感傷疤,也不想讓她知道太多自己對待前女友的真實態度,男人就用這樣的謊言來掩飾自己的內心。

 2、我剛才沒聽見你的電話

  不要希望每個男人都會在你想讓他聽電話的時候,他都會按時接聽。他也需要自由和空間,或許是他真的在忙,或者是他故意不接,或者是他在生悶氣,但事後,他卻不希望你懷疑他而惹你傷心和生氣。所以,男人只能用這麼老套又可愛的謊言來隱瞞。

 3、我要加班

  在當今社會,男性身上承受著很大的壓力,所以加班是在所難免的。正因為如此,“加班”就被許多搞外遇的男人借用為最好的藉口。很多時候,他甚至和好友或同事串通起來欺騙你,讓你更加相信他的謊言。

  所以,當男人出現經常要加班的時候,你就要打醒精神。不能信以為真,也不能全盤否定,最好就是以探班為藉口過去一探究竟。去探個虛實之餘,也好對丈夫進行慰勞,促進夫妻感情。

  4、我喜歡你的烹飪

  一個女人從養家中能獲得的自我滿足,就是她可以有的巨大感受之一。如果男人告訴她“我喜歡你烹飪的食物”,女人就會覺得滿足和暖心。而當他告訴你相反的內容,那麼只有以下結果:A、你把鍋蓋在他的頭上;B、你哭了。我十分確信不會再有第三種結果。

  5、我永遠只愛你一個

  這是最荒唐的一個謊言。幾乎所有的女人都能足夠聰明的明白,這只是瞎說而已。人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是完全沒有可能的。就算你可以保證自己現在只愛她一個,你怎麼可以保證在未知的今後會不會出現意外或者變故?不管是誰出現了劈腿問題,也可以冠冕堂皇地說自己這輩子只愛曾經愛過的那一個人嗎?

  如果男人跟你說這樣的話,只證明他抱有極強的目的性,希望通過這句話來獲得你的青睞,繼而佔有你。所以聽到男人說這樣的話的時候,女性朋友們就千萬要注意了。

 6、這個問題晚點在討論

  簡潔而言,當一個男人說他想遲點再討論這個問題,說明他根本不想談論這個問題。但女人總是讀不透男人的內心,為了把事情弄清楚甚至不斷追問。往往很容易引起男人的反感,態度變得更加惡劣。當男人跟你說這句話時,不妨放輕鬆,takeiteas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