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聽聽男人的肺腑之言

  1.你要自由的時候就關手機;偶工作忙的時候關機,你又說我不愛你,還哭,唉,我真累!

  2.要不是被你逼著供出了qq和MSN密碼,我也一定有大批異性朋友!我的事業一定比現在輝煌。

  3.別老是在我忙的時候打電話說你病了。我要是被扣工資,哪裡來的錢請你吃那個奇貴的哈根達斯!

  4.別以為自己笨就一定豐滿。基本上沒有男人會笨到認為腦子和胸部有任何联系。

  5.別問愛不愛你。如果我什麼也不說,你就哭哭;如果我猶豫了一會兒,你又說我不堅決;如果我脫口而出,你又說我太假。

  6.別有人沒人就撒嬌。要是你不重要的話,我每天強忍著回答同一個問題達10遍之多,是為了什麼?

  7.大街上看美女是男人的天性,別大驚小怪。偶為了哄你,說那些美女不如你漂亮,你千萬別相信。

  8.別一邊要愛情浪漫、要逢年過節送你玫瑰,一邊又要現實、要攢錢給你買房買車。你以為我和蓋茨有一腿啊!

  9.性對男人來說,遠遠比你想的重要。如果我厭倦了你,將首先表現在性方面。

  10.別總是不懂裝懂,堅持要用power鍵來關機,我的電腦快被你折磨致死了。至於你的電腦,看看你的工具都裝在哪裡?c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