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長年待娘家 就不小心當了爸

  也許很多事都覺得不是就這樣嗎?但這幾年常往大陸跑,這句話完全不成立,事情的發展也非我們想像的那樣。小朱就是,在一開始接受性治療時說他剛結婚,一個月,因為第一次性生活,老婆發現他在洞口就射了,不滿,也就回娘家去了,自己想想這樣也不應該,就來治療了。

  3個月過去,小朱仍是一個人練習,問他,他總是說,老婆回家養身體,還沒回來,我自己要加緊把身體弄好,我希望她回來時我可以展現我已經正常了的一面,不然這真影響家族名譽。

   影響家族名譽?他點頭,之後小朱就娓娓道來他的故事…..

  我家是在村莊中算是經濟條件比較好的,所有的人幾乎都知道我是家中的獨子,未婚,因此才在過年前給我介紹一個女的。剛開始我在飯桌上看她挺漂亮的,只不過酷了點,不說話,我就想,漂亮的女生總會多一些性格,沒事。

  過幾天,媒人來告訴我父母說,對方同意就見個面,先收3萬(以下所有幣種都是人民幣),約見面時,她仍是一臉酷,我也不在意,反正她會是我老婆,以後再慢慢相處就好,又過幾天,媒人說,『可以去提親了!』我開心極了,能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應該是有修福,當天他們要我們準備8萬,我覺得這事能圓滿10萬也值得,我們就在全村朋友的祝賀中正式結婚了。

  結婚當天她不讓我碰,一進房,兩床被,感覺是有蹊蹺,她說要我別勉強她,否則她立刻走,這下我都呆了,只能順著她,第2天,她好像知道這樣不行,就叫我過去,那時她已經自己脫好了,哪知,我的陰莖一碰到她的陰部,竟然就射了。從此以後就不斷的在家人面前說我殘障,明知自己無能還娶她,讓她受罪,我就這樣從此沒抬起過頭來。

  在我家待了5天后就跑回娘家,一回去就不願意來了,說我無能是最大的問題。但我覺得不是,是她沒心在我這兒,可是她怎說都說是我的錯,我無力辯駁性這件事,只能苦往自己心裡吞,我也告訴過她,我之前就沒有過別人,從來也沒有談過戀愛,真的什麼都不懂,如果我知道自己這樣殘障,我也不會去娶妳。

  但她應該壓根兒就沒聽進去,就這樣不回家了。我動用了雙方父母,也堅決表明立場要來治療(性),這下她才願意和我回家,但,就只待了一天,她又回娘家了,我真的也不想再留了,反正我想先解決我的事吧!

  5個月過去了,她幾乎沒有給我什麼訊息,發訊息也只是簡單回應,而這回應有時要等個3-4天,甚至不回也是常有的事。前幾天她和我說她懷孕了,5個月,我簡直不敢相信,真的跑去她家看,她真的挺了個肚子,我真要做爸爸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我們真能做得了夫妻嗎?還是夫妻嗎?這麼大的事,懷上了也不和我說,我還算是爸爸?

  我想搞清楚怎麼一回事,但被我爸阻止了,說現在情況特殊,一切等小孩生下後再說,但今天我又仔細想過,算算時間也不對,結婚當天我們是有好像做過一次,之後她就死活不回家,被我拖回去的那次她竟月經來,我們沒做,之後就沒回來過了….

  還有,其實我們也沒領證,宴客後我們就一直鬧彆扭,她也一直不願去辦,到現在我們都沒辦結婚證。

  宅男娶媳婦真的有點慘,賠了夫人又折兵。在台灣這樣的事件鮮為少見,但在大陸,小城鎮裡,每到過年都會上演這樣的戲碼。人人說: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但在這年頭,我想即使是討個老婆,年照樣也不好過。依我看,還是先把自己的狀態照顧好再說吧!別指望什麼一見鍾情、婚後相戀的事了,天底下絕不會掉下禮物的,鳥屎,我看應該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