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為容易讓男人覺得曖昧?

  有研究說,男人每6分鐘就會產生一次性幻想。很多時候,在女人看來簡單明了的行為,在他的眼裡,卻會和性發生聯繫。他給自己製造了一個灰色地帶,他為此浮想聯翩,性幻想成了他的維生素。到底哪些場合和行為容易讓男人產生性的聯想呢?

  1.女上司對他的讚許

  簡單地說,只是因為他的業績比較出色,那高高在上單身美麗的女上司給了他一個讚許、微笑、鼓勵。

  灰色地帶:他在想難道她對我有意了嗎?

  你可以認為他是自作多情,但男人常常覺得這就是所謂的雄性的魄力。他對自己很自信。他可能會在深夜的床上浮想聯翩,覺得那個女上司是寂寞的,是需要他去撫慰的。一個深夜的電話,一個西廂記式的半夜留門,月黑風高,神秘,刺激,由不得他不想入非非。

  為什麼他容易對單身的女上司產生性曖昧,這和男人內心裡深藏的“面首”情結有關係,就像許多女性內心深藏的投靠大款情結一樣。如果可以不勞而獲得到財富和地位,相信沒有哪一個男人不願意躍躍欲試。這不僅是因為“面首”,還意味著:首先他是俊美的,具有性的價值;其次是別的男人辛苦一世時,他可以通過捷徑獲得財富——這樣的好事何樂而不為?

  對單身女上司產生性幻想,全球杜蕾斯性調查報告指出,這基本是男人最首要的性幻想內容。

  性曖昧指數:★★★★★

  2.路途中的想入非非

  人很擁擠,她緊挨在他的面前,淡淡的

  香水味,潔白的後背,還有夏天長裙下若隱若現的乳溝。

  灰色地帶:她無意嗎?可是在他看來,也許她就是有意挨著自己。

  北京地鐵裡據說是鹹豬手的重災區,大多數女人都有過在地鐵裡被騷擾的經歷。有沒有女人在地鐵裡騷擾男人,不得而知,但確實地鐵裡的近距離接觸,是一個讓男人心猿意馬的時候。他知道他是不能輕舉妄動的,可是越不敢輕舉妄動,他越是容易展開聯想。也許是一段艷遇,也許是一段突如其來的降臨的愛情。當女人在滿世界尋找浪漫時,男人也在尋找他幻想中的浪漫。雖然列車行駛到終點了,可這一點不影響他在漫長的枯燥的旅途中,以此曖昧的幻想當作自己上班路上的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