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擁有這十二個優點的情侶離開你

  一對情侶由相識到結婚,這段是一個很漫長的。在中途可能會大家出現誤解、爭吵等的事情,大家分手告終。但情侶們有否泠靜下來,思想下對方有沒直得你欣賞的。如果你的伴侶有以下12個優點的說,你一定不可輕而放手,讓她(他)離開你…

  1.她(他)比你聰明- 俗語有說:「每個成功的男士的背後都會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這個在很多的成功的人士可以證明這點,男人在某方面是要有一個比他聰明的女人給他的意見、分析等,讓他選擇正確的事。

別讓擁有這十二個優點的情侶離開你2

  2.她很漂亮- 「漂亮」不單指是外表上的美麗,在某方面上都有這個的。俗語有云:「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對自已眼裡的西施都各有不同定義,如果她是你的西施的話,你不要放手,要好好地愛她。

  3.她很會照顧人,也很善良- 俗語有云:「好子不如好新抱」如果兒子一路是很孝順的,而兒子娶的女人不會照顧人,不善良的話,會整天家吵不停。但大多數的女人天生就有很體貼的,對自已的小孩無微不至的,這個是女人天生的母性。

  4.她活潑好動- 在生活中會遇到困難時,有的人會愁眉滿面的面對困難,如果她活潑好動、精力充沛來面對困難,在生活上會讓你更快樂。

  5.她能全心全意地愛你- 一個伴侶她(他)能無條件的全心全意地愛你,這是你很大的力量。但擁有這麼高素質的女人是很難找的。如果你遇到千萬不要放手。

別讓擁有這十二個優點的情侶離開你3

  6.她願意妥協- 在某個事情上你的伴侶可以作出妥協的話,那你要好好的珍惜她。

  7.她對你比家的一樣重要- 在你和伴侶的相處時,她可以令你有家的感覺,那你要好好把握她不要輕而放手。

  8.她很樂於批評你的錯處- 男人永遠不覺得自已會錯的,做什麼都是對的,他指出的事你一定要跟隨。如果你的伴侶能樂於指出你的錯處的話,這個你萬萬不可放手。

  9.她堅強又溫柔- 這兩個特質是對立的,如果你遇到一個堅強又溫柔的伴侶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女人的堅強能作你最好的後盾,女人的溫柔能姿潤你。

  10.她很熱情- 情侶或夫妻之間在時間長了熱情會冷淡,令生活平平無奇。如果你遇到一個充滿熱情的人,你的生活會多姿多彩、永遠都不會覺得乏味。

  11.她懂得自我鞭策- 男人想找一個能做家務的老婆,會懂得下廚、打掃、溫柔等,但能有個經常鞭策自己的老婆更加難找,如果你遇到千萬不要放手。

  12.她是你的全世界- 如果你的伴侶是你的全世界的話,意味著你更加不能離開她。她的一切都把你連結起來是你生命很重要的。

  如果一個人嘴巴說很愛對方,但是從沒行為的表現,能算愛嗎?如果一個人嘴巴說他有孝心,但是從沒行為的表現,能算孝順嗎?同樣地,如果一個人嘴巴說感恩,但是從沒行為的表現,能算感恩嗎?如果我們只是嘴巴說而不做,那就變得好像用嘴巴佔人便宜。所以我們要把心中的感恩之意,化為行為表現出來,這樣才算真正擁有一顆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