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愛愛時會有這些舉動

  女人對性愛天生矜持,不敢直接說“要”,但是會從她的言行舉止上表現出來。聰明的女人會步步引誘,風情萬種,誘惑男人上自己的床;聰明的男人也會注意觀察,知道自己的另一半什麼時候慾望最強,什麼時候給她性愛最完美。看看聰明女人的五種銷魂性暗示,聰明男人們快來看看!

女人想愛愛時會有這些舉動1
  一、狗鞭湯。狗鞭湯只是其中的一種,還有牛鞭湯、豬鞭湯、羊鞭湯等。傳說吃動物的鞭可以壯陽,很可能這只是心理因素。女人想那個了,做一碗狗鞭湯給自己的男人,溫情脈脈地讓他吃下喝下,對他關心無微不至,他一定知道女人在想什麼。男人會有充分的準備,就會有一次淋漓暢快的性激情。

  二、制服誘惑。每個女人在外都要端莊,但在家裡獨對對著丈夫時,一定要懂得風騷,能夠做到風情萬種最好。平時女人可以穿一般便裝,這樣隨意便裝生活佔多數的日子,但女人需要那個時,就要風騷一點。女人如果在家裡常穿著便裝,很難展示女人的風騷,很難喚醒男人的情慾。要想讓男人熱愛女人的每一個細胞,風騷是一種方法。女人應當有一個秘密的衣櫃,這衣櫃裡放著性感的護士裝、空姐裝、時尚性感內衣、傳統的肚兜等。男人有審美疲勞,多種情趣內衣不同的晚上更換會有新異性,會激發男人的慾望,這是滿足男人心理上求新異的需要。在兩個人的世界裡,女人想要那個時,穿上情趣內衣,在廳裡晃來晃去,或做一個靜坐的眼脈脈含情的勾魂女人,男人的情慾很快就會被喚醒。

  三、肢體誘惑。性感的肢體語言是女人美的一種。從電影展示出來的唯美性感女人的鏡頭里,有女人肢體語言美的鏡頭;網絡上一些正統著名的女性網頁,有一些性感女人的照片,也有風情萬種的肢體語言,不妨把這些女人的動作熟記於心,並練習熟練,變成自己的肢體語言。當兩個人的世界時,不妨在心愛的男人面前擺出這些性感的動作,美是有共性的,男人此時一定會被你撩撥得慾望高漲。

  四、喘息誘惑。喘息是一個神秘的性磁場,女人想要那個時,靠在男人的耳邊,用喘息輕輕地吹著男人的耳畔、脖子、鼻子、臉頰、嘴唇、腿的內腿。不久男人會滿臉通紅,連吞唾液,呼吸急促。這是女人喚醒男人情慾的前戲之一。

  五、髮絲誘惑。髮絲具有末稍功能,人的性興奮與末稍神經有著神秘的聯繫。當女人的秀髮飄忽過男人裸露的胸部、手臂、肩膀、大腿時,那一種末稍神經的刺激,會傳遞向大腦,引起身體的連鎖反應,男人會呼吸急促、血壓上升,性興奮被激活,男人會變成性飢渴的虎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