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迷戀鋼管舞

  一般女人自己不喜歡長著水蛇腰的女人,大多會認為這樣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但男人恰恰相反。大多數男人,都會喜歡女人那種靈活、柔韌、纖細,如同在水中穿行一般的水蛇腰。男人喜歡攬著女人的腰,行走、漫步、跳舞……那種運動中女人的腰傳給男人手中的感覺,是讓男人浮想連篇的。當然,不同女人的腰的纖細和柔韌度,給予男人的感覺也是截然不同的。

  很多女人總喜歡把錢花在衣服、化妝品、首飾上,但很少有女人把錢花在運動上,更不會去室外參加活躍腰身的有氧運動。

  於是有男人說,現在女人的腰,成了一個擺設,一個枯燥的支架。

  其實,男人對女人腰的審美要求並不高,因為現在的城市裡,已經很少能見到有生氣和有靈性的女人的腰了。有個有“好腰”的女人出現時,男人一定會眼前一亮,心中一動。當然,用男人自己的話講,男人心動,就會有麻煩的。

  腰部的優美和纖細程度,決定了女人對男人誘惑的程度,也決定了女人能夠給男人多少身體的感覺。遺憾的是,現在的女人,基本放棄了用腰來展示女性身體的最大魅力。

  女人真的應該從家裡走出來,從辦公室裡走出來,多參加一些美麗腰肢的運動,讓女人的美麗延續更久的時間。看過肚皮舞、街舞的人會有體會,女人看熱鬧,男人看感覺,舞女腰部的扭動、快速的律動,給男人以強烈的刺激,男人會有被電擊的感覺。

  有一個“娛樂”現像說明了男人對女人腰的興趣。各國的男人都喜歡看鋼管舞,這種舞表現的就是女人的腰。腰和性愛很有關係,腰部的靈活度影響著性愛的愉悅程度。性愛中,男人喜歡和需要感受身體極限的挑戰,善用腰的靈活度,用到極致,會讓男人在性愛體驗中得到從未有的刺激。

  女人的一生中,男人最喜歡十八歲女子的腰,這時的腰已成形而最富有靈活性。

  女人總以為,衣物可以掩蓋腰身的粗細,其實,男人們卻能清楚地判斷,裹在女人衣物下的軀體,究竟是誘惑還只是一塊肥肉。女人大多有這樣的認識:男人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這是錯誤的。男人接受女人的身體問題是無奈的,絕非情願,即使接受也有暗藏的心理抵觸。

  從膚色來講,不少男人更喜歡稍帶古銅色的腰,這種顏色始終象徵著青春和活力。也有男人喜歡白而香豔的膚色。旗袍是顯現中國女人身形的標準服飾,不過,現在很多女人不再敢穿。按理來講,中國女人身材嬌小,應比外國女人腰身更靈活,但長期的傳統觀念,影響了中國女人腰的靈活性。中國男人偏愛女人的細蠻腰早有歷史,在古代存留的畫、陶器等文物中,女人大多和舞蹈聯繫在一起。遺憾的是,現代的女人大多不跳舞,即便跳也多是“護腰式”摟在一起竊竊耳語。女人也許真的應該好好跳舞,找回一些原生和本色的東西。

  女人只有在腰的扭動中,才能成為有血肉的生動的女人,才能讓身體的整個線條跳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