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有怕的時候?在性愛時男人最害怕什麼?

我們總以為男人們會把每一件事做得很好,總以為他們的心裡在做每件事之前已經做好了十全的把握,其實不是這樣的,尤其是在對待性生活上面。男人在面對性生活的時候是特別脆弱的,他們往往會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總是怕自己哪裡做得不好,讓老婆不滿意。對於已婚的男性他們在意老婆的感覺要比在意自己的大的多,男人面對性生活總是有很多心理障礙。

一、害怕自己不夠強

男人在性愛時,並不是每天都會成功的勃起,尤其是面對壓力和身體的不適的時候,男性朋友的勃起是會有一定的困難的,這時很多男人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性能力減退了,在心理上難免會有一些陰影。年齡越大的男性朋友勃起就會越困難,年齡大隻能證明男人控制性的能力變強,並不是說可以每天都成功勃起了。妻子麵對不能成功勃起的丈夫應該理解,並給予關懷,千萬不要不滿或者是不理丈夫,這樣會對丈夫的身體和心理上造成很大的傷害。面對沒有成功勃起的丈夫,妻子應該選擇良好的時間比如說早晨的時候,愛撫丈夫,這時的丈夫都會成功勃起。

二、害怕妻子嫌棄自己的小

男人特別在意自己的性器官,就像女人在意自己的胸部一樣,雖然小一點點沒有大礙,但是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性感迷人的胸部,同樣男人也希望自己的是最好的。尤其是一些已經結婚的男人,和有性生活的男人如果長期沒有讓妻子感覺到滿足的話,男人們就開始懷疑自己的是不是太小了,太短了所以無法滿足妻子。男人的性器官雖然有大小之分,但是太大和太小的還是特別少的,一般情況下都是正常的,廣大的男人根本無需擔心自己的小。

性愛時無法讓妻子滿意可以多學習一下性愛技巧多多試用下其它的姿勢之類的,或者是藉助外力,同時妻子當感覺自己的丈夫不滿足自己的性器官時,應該及時開導丈夫,告訴丈夫自己不介意。

3、不知道妻子什麼時候需要愛撫,要愛撫什麼地方

有的妻子習慣在性愛的時候自己愛撫自己的陰部,有時候男人把手放過去之後妻子會把丈夫的手推開自己來,這時男人通常會感覺是不是自己真的不行妻子寧願自己來也不讓自己愛撫。其實不是這樣的,對於女性而言自我的刺激要比丈夫更容易得到滿足。畢竟做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應該多多交流,相互刺激,相互愛撫。

除了以上這三點,男人還很害怕自己的時間不夠長,害怕自己達到了高潮,妻子沒有達到高潮,更害怕自己不能像其它的男人一樣會讓女人在一次性愛中達不到多次高潮,其實這些都是沒有必要太放在心上,只要在性愛的時候全身心的投入,多多交流自己心裡感覺不對的地方,相信夫妻之間會有一個高質量的性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