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有時候很容易感情用事,常常被男人的一些細節打動,作為男人來說,要想拿下心愛的女人,必要的功課豈能不做。你們造嗎?這10個紳士舉動會幫助你悄悄打開女人的心扉。

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1

  1. 沮喪時抱抱她

  女人更欣賞察言觀色體貼細心的男人。在她們感到不安或沮喪時,不妨給個大大的擁抱或者遞上一片紙巾。

  2.為她紳士地開門

  表示,女人絕對有能力自己開門,而當她表現遲疑的時候,其實是在期待男人的紳士風度。

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2

  3.男人穿紅衣,女人最動心

  心理學研究發現,女性在潛意識中更偏好“紅衣男子”。紅色讓男人顯得更有力量、更有魅力、更能激起女性慾望。約會時不妨穿件紅色T恤衫。

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3

  4.知錯就改,主動道歉

  女人喜歡看到男人的成長和成熟,喜歡有思想和思維敏捷的男人。當男人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坦言改正的時候,女人自然會動心。

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4

  5.當她煩惱時,做個好聽眾

  煩惱之時,女性需要男人的耳朵而非建議。男人總愛解決問題,可對女人而言,男人能認真聽其傾訴就最好,有助於加深兩者的關係。

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5

  6.老公的襯衫當睡衣

  穿上老公大大的襯衫,看上去似乎很滑稽。但其實,老公的襯衫猶如“愛的磁鐵”,穿上它會讓女人動心。研究發現,男人汗味對女人具有“放鬆效應”。

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6

  7.性愛時做足前戲

  在性愛方面,男人愛走“快車道”,女人喜歡“慢車道”。女人性愛啟動相對較慢,投入激情之前需要更長時間的交談和愛撫等前戲。

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7

  8.男人主動做好性保護措施

  女人欣賞男方主動採取性保護,認為這是保護雙方的關切行為,因而更有安全感。

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8

紳士的男人會有的10個表現9
  9.性愛過程中,詢問她想要的

  性愛時,女人喜歡談論進程及感受,男方不妨詢問她喜歡如何。恰當詢問方式是“如果你能……我真的很喜歡。”

  10.看著她的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女人更希望男人在交談或性愛過程中看著她的眼睛,眼神交流,眉目傳情更有助於增進夫妻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