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挽回?重點在這

  分開是距離,距離會產生距離,但距離也能產生美,是否願意珍惜生活的恩賜,挽回逝去的緣分,全在個人心態上的把握。那該如何把握好心態?

  很多愚蠢的人在感情失意時,只會感受到被對方拋棄、感受到失敗,面對痛苦的時候選擇指責他人。

  把責任推給他人,甚至怨恨對方,以為所有的痛苦感受都是拜對方所賜,完全否定了對方之前所有的付出,絲毫沒有覺得事情的結果全部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這樣的人很難成長成熟,也很難與這個世界相融,善待自己以及善待他人。這樣的人實際上是內在愛很匱乏的人,他們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愛他人。

  只有遇事懂得向內看、適時反思和調整自己、能夠理解和包容他人的人,才能放下自我的棱角,與這個世界很好的相處,與每一個人很好的相處,進而懂得用感恩的心去對待他人、對待生活,凡事多付出,不忍傷害他人。

  當然,能做到這一點,還需要善良的內心、時間的沉澱、善緣的指導。若你在感情失利的時候,沉靜下來,學會活在當下,去拷問自己的心。

  是否願意做一個真實面對生活的人?為什麼會捨不得這段感情?對方對你付出的愛你能感受到嗎?你有沒有虧欠對方的愛?你之前是只會索取和享受對方的愛,還是也懂得用心去愛對方?他為什麼最後要離開你?你是否傷害了一片真心,讓人家從希望到失望到絕望,最終毅然離去?

  享受被愛的時候,往往趾高氣揚妄想索要更多,你陷在自己的情緒裡去處理你們之間的糾紛,一切都以你的喜怒哀樂為主導,你給對方的所謂的“愛”,不過是想要換取她更多的對你的愛,想要去控制和占有,何時有過真正的無條件的愛啊!

  想要挽回他,其實並不難,你感受到了他心裡的痛,真正的被觸動想要去溫暖他的傷口時,你就願意給自己也給對方全新的愛,付出的愛,純粹的愛,包容的愛。你的心做好了決定的那一刻,對方的心也能感受到,這是一種看不見的能量流動。

  佛經中說:一切唯心造。萬事萬物的發展本就是由參與其中的人的起心動念所主導,感受到失去的心痛,才懂得體會別人付出時的艱辛、失望時的難過,才會喚發出巨大的熱情想要去好好愛對方。

  然後就是在那股愛對方的動力指導下,去有所行動,從生活的各個方面去幫助對方,關心對方,只是去愛他、接近他,絕不給他的生活帶來困擾,也不給他任何壓力,在一些被對方忽視的細節上去關愛對方,給他意外的驚喜,讓他感動。

  如果對方是一個善良的人,對你也還有愛,他一定不忍心看到你的改變和付出沒有結果,他會在確認你的所有表現都是真誠的、深思熟慮的之後,選擇原諒你,再次跟你攜手為同樣的生活目標奮鬥。

  所以,挽回愛情的心態很重要,當你懂得了這點時,你就不會因為一時分開的距離而傷心難過,反而會覺得距離也是一種美,挽回愛情秘籍就是要把握好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