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

  我去的第一個地方是一個西北大省的中等城市。經過中介介紹,我在一個單身女人家中租到了一間家具齊全的房子。房東好像三十七八歲的年紀。她長的也是一張長臉型。一頭長發燙成大卷後扎了一個馬尾。剛住進去時,我因為經常要藉些東西就有意和她套近乎。但是,她卻好像一直在刻意的避諱著什麼,對我的主動熱情一直禮貌中有些拒人千里的感覺。

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1

  我本身是個外鄉人,再者,年齡整整比她要小快二十歲。在我心目中,我們就屬於兩代人。所以,我聽了這些後也沒有放在心上。也一直租住在她家裡沒有動搬家的心思。誰知道,不久,我和她——這個年齡足足快大我一輪的女人之間,卻發生了一件至今我還糊里糊塗的稀罕事。

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2

  那個夏夜,我在外邊回來時已經有些不早了。於是,草草的沖洗了一下就睡了。房門慌張時好像忘記了關。

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3

  到了凌晨時,女房東突然只穿著一件薄薄的吊帶睡裙摸到我床邊了。她先是伸手不停輕輕的撫摸我的臉和頭髮。然後,又緊貼著我坐在了床邊,俯下身子輕輕親吻我的臉。而後,一雙手又不停的在我身上開始柔柔的撫摸起來。

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4

  自然,我最初的緊張和害怕都在她的摩挲下一點一點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只是一個男人正常的本能與興奮。

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5

  那個夜晚後,我知道了女房東實際是一個很正常的的女人。生活中,有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可能只能說是完全的巧合。女房東實際長相、身材都不錯,身上的肌膚也很細膩。單從男歡女愛這方面來說,應該還算是一個比較合適的伴侶。

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6

  但是,之那一晚後,女房東再也不到我房裡來了。見了我後更是面目平常的淡然如左。彷彿她與我之間根本沒有那個歡樂到了巔峰的夜晚。嚐到了甜頭的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慾念,主動向她暗示了幾次她都裝聾作啞,不以理會。

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7

  有一天,當我不顧一切把她堵在屋裡,連聲追問那晚她為何那樣放浪形骸的挑逗起一個剛剛25歲的男孩旺盛的性慾時。她面無表情的說了句話差點沒把我氣死。她寡淡的說她有嚴重的夢遊症,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她根本就不知道,也不記得。

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8

  我與她之間的糾結,好在沒多久就被哭哭啼啼找上門的女友化解了。她媽在女兒對我的日思夜想下終於不再給我下達硬性指標了。我和女友簡單的收拾了一些東西。就決定離開那裡回到我們生活的城市。那天,我輕輕的敲房東的房門時,沒有人應聲。我以為她上街買菜了。就把自己住的房門鑰匙放在了客廳的堂桌上,和女友提著行李走出了大門。

我們之間盡享最美好難忘的回憶9

  只是,我剛走了幾步,下意識一扭頭時,就看到女房東正趴在窗戶上,用一種幽幽的很為複雜的眼神默默的注視著我的身影。我的心陡然一沉,莫名的為這個萍水相逢的女人,湧起了很多很多難以言說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