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曖昧受傷的永遠會是自己

  性生活是與愛人之間的交流,可以有效提升兩人的情感,若把性愛用於利益交易,受傷的永遠是女性。由於新時代潮流,女性參加工作很正常,對於一些剛入公司女性而言,想要立足是比較困難的。有些女孩為了快速提升自己的地位,讓事業少走彎路,往往會受到利益與男性的誘惑,與男上司搞曖昧,受傷的永遠是自己,生活中這種例子特別多,我身邊就有一例。

  我與小艾是大家同學,在學校時感情特別好,同吃同住,畢業後一起找公司,來到現在這家公司。公司規模比較大,競爭力相當激烈。我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選擇一個文員工作,平時比較單調,沒有那麼大壓力。小艾事業心很重,總想著有好的出路,她為了挑戰自己,選擇市場部工作。

  小艾的頂頭上司姓王,王總監年齡不大,也就三十多歲,對於手下員工要求很嚴格。由於他很有魅力,工作能力又強,許多女同事都對他有愛慕之意。我常聽小艾說王總監怎麼怎麼樣,如果她能追到手就好了,愛情事業雙豐富,我當時還勸過小艾好多次,她總是一笑而過。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到公司工作快現年了,我平時沒有什麼朋友,一般都和小艾在一起。半年前公司通知說,小艾工作能力突出,升她為主管,我當時也為她開心,她終於如願以償了。最近一段時間小艾總是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做什麼,問她她也不告訴我,看她那麼開心,我也沒有當回事,一直都以為她工作升職,所以才會那麼高興。

  上個星期王總監過生日,市場部所有人都給他慶生,小艾央求我陪她一些去,我只去答應了,可後來的事情卻讓我至今難忘。那天在酒店吃飯,大家都很開心,一起聊天說地的,完全沒有在公司的拘束感。當我們正在興頭上時,包間門被撞開了,好幾個男子進來就衝小艾過去了,打了小艾一巴掌,我當時都嚇懵了,後來同事一起全力才把那些人拉開。

  事後小艾在家好幾天沒上班,直到臉上紅腫消散才回公司。我說小艾怎麼回事,她才告訴我,當時有一次提昇機會,競爭能力太大,她自己把握不大。她去找過王總監,當時他提了一個要求做交換條件,就是陪他一個月,一個月後就是普通同事,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小艾自己為了升職,竟然答應了。

  王總監那段時間對小艾特別關照,小艾也相當開心,對王總監有了感情,事沒想到的是王總監女友從美國回來了,而且知道了他們的事情,所以才大鬧生日宴會,讓小艾當眾出醜。自從那件事情以後,公司流言特別多。為了平息事件惡劣程度,王總監被調往分公司擔心經理,而最倒霉的就是小艾,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公司最近還是把她辭退了。

  最終小艾明白性愛不能用來交易,否則受傷的永遠是自己。小艾經過這次事件以後,已經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離開了這座城市,她不想回到以前的環境當中,想換一個環境,​​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擁有新的事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