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性美女圖片 如何應對不同的性慾提高性慾方法

  看性美女圖片不同的性慾是很正常的性關係。一些夥伴性慾上的不同,而其他通知他們需要變革的關係。性美女圖發生性慾不匹配不一定意味著婚姻關係的結束。看性美女圖只要你真誠溝通,並努力參與不同形式的肢體接觸,雙方都能達到滿意的折衷。

  和你的伴侶

  1討論你有性的期望。具有不同的性慾沒有乾擾你的關係。它需要很多的合作開放真誠地交流。你和夥伴各自開始勾畫自己想要的性別。問:

  理想地,多少次你想做愛嗎?

  你認為什麼活動親密性行為?

  什麼時候會變成一個沒有性別的麼?

  什麼,除了性別,你會珍惜我們的關係?

  2明確什麼對你很重要。有時症狀性慾不相容的不同目標,匹配能量水平,或甚至不同的性別是什麼。告訴你的伴侶你認為的性別。然後,通過談論什麼對他們是重要的。

  例如,當定義性,它涉及物理接觸或者是短信一個選項嗎?

  當你確定目標,雙方都需要對方高潮,或者是你樂意周圍沒有達到頂峰呢?

  3問問你的搭檔,他們為什麼不感到滿意。錯配通常和性慾性愛頻率,但也可以沒有確當的性。你的伴侶探討何為性,具體而言,似乎並不滿足現在的性生活。每天都在對話。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找到問題根源,所以你需要一個活躍的聽眾提問題。

  例如,一個伴侶性慾高漲的男人不只是想要更多的性愛,但是也可以不進行不期望的,因為他們感到洩氣和夥伴經常拒絕他們。

  另一方面,在與較低性慾可能覺得性愛是一種義務,損害其已經降低到期望與自己的另一半。在其他情況下,它們可以具有一個親暱的慾望,但缺乏對性生活頻繁。

  4說明你希望當你和對方有衝突。而不是只說了一句,“今晚不行,”你的伴侶討論你的答案。讓他們知道是什麼阻礙了你的願望。讓他們知道你不會拒絕和他們有多大,而是你和你個人的意願。

  例如,讓你的伴侶知道,“我有一個很漫長的一天,今天我覺得太累了,完全跟你做愛今晚熱情擁抱。我愛這些時刻我們都會被激情和豪放,卻不能做那個。”

  這有助於你的伴侶明白你不想性愛並不是因為你對他們進行性侵犯。這有助於他們更好地了解當你想不想要的性愛,而不是聚焦在假想的問題。

  你的伴侶給你解釋為什麼他們做什麼或不想要的是對別人的尊重,而不是義務。聽他們說的話,尊重其意願,感謝他們的誠實,而不要試圖改變主意,如果他們不在的心情。

  創造更親密

  1喚醒你的伴侶,而不是等他們在踢。期望能夠甚至當合作夥伴非常吸引。而不是等待你的慾望的,花一些時間參加活動,既激發了你的。這些可以產生期望的響應,從而提高性滿意度。

  活動可以包括引起或親熱接吻、撫摸彼此的性敏感區,或者描述你想做什麼。他們找到你的伴侶探討何為性喚起,並讓他們參與這些活動。

  2安排定期的親密時刻。這很正常,要做愛的熱情和自發性,但這不總是實際的。用於設定固定時間。確切的頻率取決於您的需求以及你伴侶的,但是具有為性行為設置時間可以確保保持親密的重要合作夥伴。

  有時,夫婦沒有性慾不匹配的不匹配。一個夥伴可能是其他的讓人春心蕩漾的,什麼時候疲倦或忙碌。添加到性愛能幫助雙方親密偷竊而優先化活動時間從睡眠或其他類似工作。

  你仍然可以保持自發性,在您預定的時刻通過嘗試不同的活動、位置、或它們的組合。

  不要讓你的時間安排你成為親密力之事。如果你並不真正你想做愛,讓你的伴侶知道,“我真的不認為我可以做到這一點今晚。我們可以再試一次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