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干小兩口如何在床上激情浪漫到天亮

  大家都喜歡小浪漫用力干的性愛。這是一個偉大的關係,用力干使你更接近,從而有可能為你和你的伴侶對彼此更了解。用力干更浪漫的是良好的結果,或者可以來自添加的幾個基本動作。

  基礎的開始

  1依偎在你的合作夥伴來幫助粘合。依偎是很浪漫的活動,它不需要很高的技術、製備、或額外的努力。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過渡到任何臥室活動,從前奏到嚴肅的談話。此步驟速度放緩。依偎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至少20分鐘,然後到其他活動。利用這段時間,反倒是他們的身體和輕輕撫摸,輕撫頭髮,手指沿著自己的鎖骨。

  當你依偎也是一個美好的人際關係和你的未來,這確實是個浪漫的伙伴,已經在一起差不多一年或更多。

  真的,你可以聊任何你感興趣的。然而,談到想上週六在雜貨店不是很浪漫。只要記住這一點。

  不要在床上浪漫附表或直接說你要去做愛。浪漫,浪漫就是低調,所以你需要進行等待直到你在床上時,作為正常的或者以其他方式讓他們躺在床上等著浪漫。調情,然後嘗試他們的手並將其引導到床。

  2或吻了。如果你覺得你掌握接吻,再好不過,再想想。所有人都能獲得更好的技術,可將這一切。不要接吻和親吻:兩者均能非常浪漫。打破的親吻你的伴侶現在支持一些新的和令人興奮的。

  創意你的親吻。親吻每摩爾和雀斑。口紅,穿上“繪製”的心。有很多方法可以用來製造更多浪漫親吻,性感,令人難忘。

  3 按摩讓你的伴侶。給自己的愛人,但老頭的按摩Goldie,浪漫。按摩是放鬆身心的好辦法來在其他浪漫的活動。你甚至不需要非常強。輕輕放在正確的地方會感覺還不錯。

  他喝著一瓶按摩油嬰兒油(或,如果更容易找到)碗中的熱水及溫暖你的手在他們皮膚上的油。將得到的溫暖感覺的按摩。

  4讓他們找到你的衣服。我們的仙境躲在衣櫃的空間通常是專門為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合作夥伴。當你招待他們找到你衣服,你可以真的讓人措手不及,特別是如果你不是這種人,通常會考慮到這樣的事情。

  你可以穿上性感的內衣,就寫在永久標記,或有創意的剃刮程序轉彎(恥骨(骨盆或胸部毛髮進入心臟的形狀,例如,但不適合所有人公認)。

  這意味著你將會想要去額外長度上你的衣服和內衣褲。把破爛東西洞和污漬,就用適當的情緒。

  5參與一些愛撫伴侶關注型。如果你沒參與前戲,現在是開始的最好時機。如果前戲已經有點…one,現在是時候了。通過將所有你注意你伴侶的到快樂,你真的會抓住他們的注意力。和他們的感激之情。

  為了幫助婦女,本文嘗試。一個好的前戲對女性進行口交,因為這是最有效的手段用於刺激她的解剖。

  為了幫助你們,本文嘗試。一個好的選擇是對的蓋伊你穿著性感內衣,讓他慢慢地發現它,就像打開聖誕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