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變大的幾種方法 增加胸部尺寸的胸罩

  有許多不同的技術,你可以用它來讓你的乳房變大。胸罩就是其中一個方法,你可能會得到最好的結果,從購買特殊襯墊胸罩,或者從圖像中扭轉和收緊你的胸罩肩帶。看起來乳房變大,你也可以選擇突出你的胸部和頂部,即使使用該化妝法畫的外觀。

  購買新的胸罩來最大化你的乳溝

  1檢查你的文胸罩杯尺寸。

  戴胸罩太大就不會讓乳房看起來更大。因此,要穿合適的胸罩。你可以參觀一個女式內衣商店中,讓他們幫你衡量你對你的胸罩大小合適,或測量之前,自己買新的Bra,以確保獲得良好的配合。

  使用柔性帶測量,發現在像一個針線包。捲繞的測量尺帶的頂部周圍的肋骨胸部以下。然後檢查測量和圓形測量到最接近偶數來決定你的胸圍尺寸。

  測量在你的身體和乳頭上找到你的罩杯尺寸。在將英寸胸圍尺寸差之間測量,這種測量是確定杯尺寸。如果你只有不到一英寸的差異,那麼你就是AA罩杯,A杯是一英寸,兩英寸的差別是B罩杯,3英寸的差值是C杯。

  你的乳房大小會隨著您的成長和改變增益或損失重量。週期性地重新衡量自己,你覺得你可以有你的乳房大小變化,需要新的胸罩。

  2用於填充胸罩的外觀。

  一種增加乳房尺寸的胸罩是胸罩襯墊。一些胸罩還承諾將讓乳房看起來像他們較大的全罩杯。看起來用於填充胸罩的襯墊,提供你所尋找的。

  嘗試幾個不同襯墊胸罩的填充水平。

  3考慮不同類型的填料。

  填充有各種材料,所以你也可以找一個胸罩,具有一個特定類型的填料。

  泡沫矽酮橡膠或者填充是一個普遍有效的和舒適的。

  凝膠和液體填充是為了讓乳房更自然的觸感。

  一些有襯墊胸罩的凹口,允許移除該填充嵌入件。

  4特定類型的胸罩。

  一些更有效的提高您的乳房大小。盡量選擇乳罩,將乳房提升和支持,幫助他們看起來更大。一些受歡迎的選擇包括:

  半罩杯胸罩。小杯文胸杯下部的切口和靠近乳頭的乳房,讓更多的頂部溢出。提供的額外暴露的皮膚會更多。

  胸罩。在導線的胸託的胸罩沿底部延伸的乳房在乳罩的前面。有些人覺得魔術胸罩鋼圈不舒服,但他們的提升和支撐胸部,使乳房看起來更大。

  使用現有的胸罩,讓乳房看起來更大

  1扭轉你的胸罩的中心處。

  一個簡單的技巧來讓你的胸部更接近在一起,創造出更多的是給你的胸罩。這將拉動杯子靠近在一起並添加一些更多。

  之前把你的文胸,把一個杯子上(從頂部到底部產生扭轉前的胸罩杯之間。然後,只需穿上胸罩不正常的扭曲。

  2收緊所述帶。

  當你繃緊你的胸罩肩帶,下壓你的胸部更接近你的身體,讓他們有一個提升。這種技術是特別有用的,當你努力把妳的乳房大小。如果乳房較大,適合你的胸罩,在乳房較大,拉緊皮帶的小乳房,甚至出你的胸部。

  不同等級的氣密性試驗,看看有什麼適合你。只是請記住你的肩帶太緊不舒服。

  3兩個穿胸罩。

  兩個穿著胸罩會使乳房看起來多達三倍。剛剛穿上一個胸罩和內衣,然後穿上另一個在第一個管。

  記住,穿兩胸罩可能有點不舒服,所以你可能要保存此技術的一個特殊事件。

  不做這兩種運動胸罩。兩個穿著運動胸罩胸部會更平坦。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兩個耐磨襯墊胸罩。

  4你的胸罩。

  把錢藏在胸罩的經典方法是用來創建月亮外貌的隆胸手術。然而,重要的是你的胸罩的材料質量,或者結果是草率的。

  使用SOCKS。襪子很好的選擇,因為它們是柔軟的,或許你已經有了很多啊。就在短襪的一半和接近底部的罩杯

  買膠體。你還可以為有機矽凝膠襯墊到襯墊的胸罩。這些插入件可以滑動進入你的胸罩,讓乳房看起來較大的全罩杯。

  避免組織和棉球。紙巾和棉球可能滑出更容易比其他材料。他們能分裂和產生塊狀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