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界第一美女花落誰家世界第一美女的名字

世界第一美女是誰,很多人都喜歡看美女,覺得美好的事物總是那麼賞心悅目,世界第一美女是誰大家都充滿好奇心,女明星那麼多,來看看世界第一美女是誰?

印度的第一位美女Aishwarya在印度非常有名。1994年,她在南非贏得世界小姐選美比賽。她是印度歷史上第一位國際電影節評委,被英國《你好》雜誌評為“世界上最迷人的女人”。

德國第一美女——海蒂·克魯姆海蒂·克魯姆,德國模特,維多利亞天使。當我18歲的時候,我參加了一個由我的高中同學鼓勵的雜誌上的選美比賽。我踏上了T台,從來沒有接受過。在T台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俄羅斯第一美女娜塔莉·沃基諾娃,娜塔莉·沃基諾娃的臉是一見鍾情的:深藍的眼睛,微微向上的鼻子,桃子般嬌嫩甜美的臉頰可以被打破,女孩與女人之間的氣質,不可侵犯,還有點不安。

佩內​​洛普·克魯茲佩內洛普·克魯茲是西班牙第一位美女,她擁有西班牙女孩的野性美,長而光滑閃亮的頭髮,引人注目的性感豐滿的紅唇,濃郁的異國情調。

莎拉·簡,第一位出生在墨爾本的澳大利亞美女,有著意大利血統,金發碧眼的莎拉有著魔鬼般的身材,她的日曆每年都是澳大利亞銷量最大的,她的職業發展不限於F1。在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運動是橄欖球。莎拉最近幾年在每個賽季的總決賽中都能被看到。她的到來使墨爾本板球的氣氛達到了沸點。

張子林,中國第一位美麗的女子,1984年3月22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在北京長大。中國大陸的模特和演員,中國第一位“世界小姐”冠軍。在第57屆世界小姐決賽中,中國小姐張子林脫穎而出,奪得世界小姐錦標賽冠軍。這是中國美女第一次贏得世界級的選美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