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漫畫:如何區分日本少女漫畫和青年漫畫

  18+漫畫分哪些呢? 少女漫畫和少年漫畫感覺大部分很好區分,也很適合按照連載的雜誌來分類,但是疑惑18+漫畫青年漫畫應該如何區分?一般標準是否也按雜誌劃分?人們認為,只有具有某些性/暴力元素的動畫片,或涉及動畫片內容的社會問題的動畫片,或主題較重的動畫片才可以被視為青年動畫片。我希望你能給我舉幾個例子給我提建議。

  一部卡通是根據其雜誌分類的。

  少年漫畫雜誌上的漫畫叫少年漫畫。

  青年漫畫雜誌上的漫畫叫青年人。

  也有年輕的成年人(因為稀缺性常常被納入到青少年中)

  少女

  成年男子氣概

  女性動畫片

  其次是校園漫畫、美食漫畫、愛情漫畫等的主題分類。這些是根據內容分類的。

  例如,100%的草莓,雖然一堆女性角色似乎沒有什麼女性的感覺,但在少年跳躍中被連載為少年動畫片,被歸類為愛情和少年浪漫。

  也有攻擊性的巨人,因為他們是在專門的青少年雜誌上連載,所以少年漫畫的內容被歸類為黑暗幻想和戰鬥。儘管有許多血腥的場面,它仍然是一個青少年。

  但成年必須是18R,換句話說,18R卡通片統稱為H卡通片和賭博卡通片。

  例如,成人愛情動畫片就像有情節的AVS。

  至於第一個答案,張貼的圖片是指這些漫畫書和雜誌的標準。畫漫畫有什麼感覺?他們加入了什麼出版社?

  意義是已出版的動畫片以出版物為準。

  作者認為他對自己的漫畫的感覺是他投資的雜誌,或者他被選入的雜誌,以及他計劃的漫畫類型。

  在日本,人們經常被問到他們喜歡什麼漫畫雜誌,或者他們喜歡什麼關於漫畫書的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