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圖片展示的丁字褲 如何選少女丁字褲

  內衣圖片的丁字褲誘惑也是巨大的,如果你想避免線頭或穿得更舒適。找到正確的穿丁字褲的樣式和麵料選擇的最適合您。內衣圖片展示的丁字褲如果有點不舒服——在第一時間,你就會習慣地穿上它們!

  1了解不同類型的。

  如果你要在新的世界,你可能被暴露於各種丁字褲白話,但卻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一般有三種款式的內褲:這個名字,G弦,和總統/samba。

  傳統的皮帶將具有完全覆蓋在前的和可能的寬腰帶,這麼狹窄的帶狀織物的1英寸寬或窄,與臀部之間滑動。

  G-String的內褲,具有非常窄的腰帶,彈性條帶通常為¼英寸或更窄。“’根插部分的丁字褲也非常薄,因此織物僅是非常小的三角形。

  Samba/是一種三角褲丁字褲內褲經常像一對交叉的傳統丁字褲。它們通常具有織物覆蓋的上半部分,從而使底部的臀部,防止內褲暴露(線)。其餘的內衣風格也會有所不同,但通常具有厚的腰帶和大量報導。

  2了解穿丁字褲感覺像。

  其中的許多涉及被穿著者的內褲不舒服嗎?雖然織物滑動著傻大多聽起來就像內褲,丁字褲同意大多數配戴者的不適,最初被克服時幾乎立即。人字拖經常被認為是一個最舒適的短褲款式,尤其穿丁字褲,因為這麼小的織物成為隆起的、鬆散、下垂,或穿著不舒服。

  記住,人字拖並不適合所有人,而且他們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如果你不喜歡你的,不要放棄。它是一個典型的經歷對於首次佩戴者容易感到厭惡,但幾天后,穿著人字拖,你會愛上它們。

  3嘗試不同的織物製成的人字拖。

  不是所有的丁字褲。就像普通內褲,有不計其數的面料、顏色和圖案可供選擇。當人字拖,建議你找棉拖鞋,這些都是透氣的。然而,蕾絲、絲綢、綢緞都是常見選項。蕾絲丁字褲幹活的“鬆餅頂部”的彈性,彈性十足的花邊和寬容。絲綢和緞子一般保留內衣丁字褲型使用,但當然也是一種選擇的那些天你想比平時感覺更性感。

  穿丁字褲的具有最高似然的給你一個“鬆餅頂部”,因為如此薄的和彈性的可能,在你的臀部。

  如果你穿蕾絲內褲,請記住,在紋理的織物可以通過底部的緊,所以針對點的穿著丁字褲內衣(隱藏)。

  4當你想穿丁字褲來避免內褲的線條。

  丁字褲通常穿戴,避免內褲線在緊身的褲子,裙子,或者裙子。這個問題與大多數內衣,不管是薄材料,你能看到的輪廓的底部通過捲邊密封。丁字褲補救這一情況,很少像褲子那麼緊,你看前面的輪廓,但是該折邊是由收入囊中。

  如果你以前從來沒穿過丁字褲,試過與坦加/桑巴風格。這將隱藏線,不給你你內褲內褲的感覺是“有些人抱怨。

  高腰有助於防止出現丁字褲內褲的臀部線條,穿著緊身衣服時。

  5確保皮帶不會高過自己的腰線。

  坐下、彎腰、蹲、做其它類似運動在鏡子前測試你的內褲變得可見。如果“鯨魚尾”是一個老問題了,您可能需要嘗試不同尺寸或型號,避免低腰牛仔褲,不繫皮帶,或者僅僅覆蓋區域的長襯衣。雖然如此,它以準備好用於進行快速調節的同時,你在公共場所。當你坐下來,悄悄地把手伸到後部的皮帶和皮條線檢查如果您是伸出。如果暴露,迅速拉回,塞入你的襯衫來覆蓋該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