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的男人,喜歡不同類型女人?你知道嗎?

不同年齡的男人欣賞女人的側重點也在變化,這也是導致男人容易出…..軌的重要原因…

二十五歲左右的青春澀男

這類男人的一切都剛剛起步,甚至,他們的心態也還沒有徹底脫離孩子氣。這時候的男人往往喜歡一個“姐姐”,跟他們同齡的女孩子往往也都是一樣的心態,也正需要被愛被呵護。

所以,周圍那些青春少女青春少男的戀愛總是折騰得累死人,讓大家都苦不堪言。就是因為彼此都不夠成熟。這時候的男人,最愛親和的、成熟的女人。就像是小孩子總愛跟比自己年長的大孩子們玩,因為,他對於那個未知的世界,有著好奇和嚮往。

年近三十的未婚小熟男

這類男人,一般事業小有成,條件好的通常有了房子車子。雖然算不上豪宅名車,但女人跟著他,基本上也可以過舒服不辛苦的日子。通常,女人們說的“不要太有錢、也不要太沒錢”的男人就指他們。不過女人們不知道,這類型的男人,是最挑剔的男人。

因為,他們未婚,更因為,他們年輕,還因為,他們還有上升的潛力。別以為只有女人才知道“潛力股”的可貴,男人也聰明著哪,也知道“潛力股”是自己最大的資本。

這類男人最愛那種漂亮、有氣質、同時還要有點女人味的女人。單純的可愛小妹妹,不討他們喜歡,因為他們會想到結婚,一個想結婚的男人,需要有個心智成熟的伴兒。現在男人很過分,點這裡?教你看穿男人心思

同時,他們對女人的各方麵條件要求都挺嚴格,如果你僅僅只是有點漂亮,最好也別去招惹他們,因為,他們喜歡各方麵條件都好的女人,

三十到四十之間的熟男

男人到了這時候,八成以上是結了婚了。這時候的男人,卻總覺得婚姻中有點憋悶、有點透不過氣。通常這時候孩子還小,老婆更多會把心思撲在孩子身上,七年之癢相繼而來,他們會覺得婚姻沒滋沒味。

同時職場上正處於穩步上升期,壓力巨大。這個階段的男人最愛說“沒人理解我、沒人懂我”,此時男人最需要紅顏知己,能聽他說說話,能聽他訴訴苦。

他們會轉而去找當年的初戀情人或暗戀對象。既是向她們炫耀自己如今的事業成就而滿足自己的小小虛榮心,更是希望能夠找個滿足生活激情的伴侶,可以回味,也可以展望。但女人跟他們的交往,一定是露水姻緣,轉瞬即逝。

四十歲以後的老男人

這個階段的男人,往往是出…..軌率最高的男人。如果再加上這個男人有事業有錢,身邊除了太太,必然還會有其他女人。因為就算自己不主動,也自有女人主動。

這時候的男人最愛小女孩。所謂老牛最愛嫩草,雖然有點力不從心,但正是因為年齡危機,讓他們更渴望留住青春,留住青春的唯一辦法,在他們看來,是找個女人,讓他汲取她的青春。

這時候的男人,很容易寵愛小嬌妻,甚至當成女兒一樣的寵。那些戀父又懶得靠自己奮鬥的小女生最愛他們,只是,這個年齡的男人已經不太可能離婚,因為離婚的成本對他們而言,承受不起。所以,年輕女孩們,如果不單是為了錢,最好離他們遠點,因為,他太難給你婚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