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大胸?更愛女人主動

  主動引導:如果交往的非常順利,有共同喜好,共同語言,也想要往婚姻邁近,這個時候,男人希望女人能拋開羞澀,主動一點。所以如果你真的準備好了,不妨也試著為男人們製造一點驚喜和激情,比如說稍微解開衣扣、引導他的手。

  火熱眼神:女人經常說喜歡男人深情地望著自己,其實男人也是一樣的。當男女“坦誠相對”的時候,你火辣的眼神會男人更加興奮。當親熱的時候,如果女人只是一味的關注自己的身材、自己的感受,這樣會令男人覺得你心不在焉或者根本不在乎。所以,男人想說:親愛的,多看看我,用你的眼神告訴我,你的心也在這兒。

  你的呼吸:對於男人來說,女人在耳邊、脖頸處不由自主的深呼吸,就像一道道音符在演奏。你知道嗎?那些性感的氣息傳遞的是你的迫不及待,是你的情不自禁,讓我更深切的感受到你的愛。

  用身體說話:如果你的身體一直是僵硬的,就像是很不情願地在完成一項任務,這會讓我的心情跌到谷底,甚至我會懷疑你是否是性冷淡。能否主動一點向我靠近,不時地撫摸我。你身體部分投入的越多,我就越能感覺你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