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三種行為不可有!

  一,出軌,對婚姻不忠。

  任何男人對婚姻的不忠,都是最直接傷害女人的方式。反過來想,他反复聯繫你,是對他妻子的不忠。在你們相愛的背後,有一個多麼絕望傷心的女人。而如若你和他結婚,你能徹底相信他,不會在婚後又愛上別的女人嗎?今日種下的種子,是明日自嚐的苦果,何必這樣呢?婚姻無愛了,可以離了,再組建家庭。如若以出軌的方式尋找溫暖與安慰,最後可能適得其反,讓自己陷入無盡的痛苦之中。

  二,沒有家庭責任感。

  一個男人的責任感,直接體現出他的品性如何。越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婚後就越不會以家庭為中心,不會疼愛妻子,不會疼愛孩子,甚至在養家糊口這種事上他也不一定就能扛上肩。一個女人跟了他八年,投入了八年的青春,還未領證,這說明他老婆很愛他,但他卻不懂得疼愛為自己付出的女人。對你而言,他所謂的沒有安全感,讓你先離婚,其實也是懦弱的表現,他害怕到時候你離不了,他離了沒有後路。所以,索性腳踏兩隻船。這樣的男人,對你對她都不負責,又何須留念。

  三,絕望,沒有未來。

  女人最大的願望,就是一生被好男人珍藏,呵護在手心裡一輩子。他說,將來把你交給另外一個人,看似他很大義,一切是在為你著想。其實於他而言,還是那八年的女友更重要,他在骨子裡接受不了你二婚。說到底,他沒那麼愛你,所謂的甜言蜜語,都只是哄你一時。捨不得你離去,也不過是暫時的虛偽表現罷了。

  一段婚姻,走到陌路,我們可以選擇離婚。一段感情,失去了意義,要及時放手。雖然痛苦,但唯有離開,才會遇到新的人,遇到適合自己的感情。不要急於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中,保持理智的去愛,才會尋覓到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