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醋罈子,讓其醋意大發

  在與前男友分手的情況下,去挽回他,女孩子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在感情的世界裡,女人的眼中往往只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很難容下其他的異性。所以,她們免不了吃醋。女人適當的吃醋是可愛,過分吃醋就顯得十分可惡。在挽回前男友時,女人應該怎樣去打翻醋罈子呢?

  首先,做到超乎尋常的客氣

  有時,性格內向的女人如果發現可疑的目標接近自己的喜歡的人時,採取另類的應對方法,而這種可以讓男人感到心驚膽戰的格外客氣能直接拒男人於千里之外和直接冰凍男人博愛的胸懷,能夠從她的異於往常的神態和態度中體會到女人濃濃的醋意,反而會讓男人三思而後行甚至是懸崖勒馬。

  女人吃醋這種酸酸的表達方式,讓人又愛又憐。大凡女人,都會吃醋,天下沒有不吃醋的女人。吃醋不能簡單的被認為是一種妒忌,確切的說應該是女人心意的獨特表達方式。如果說撒嬌是軟化男人感情的化骨丹,那麼吃醋就是昇華男人感情的催情劑。

  其次,獻媚、異常溫柔。

  女人一旦發現有情感上潛在的競爭對手,首先是壓抑自己內心的不安,在檢討自己的同時對自己的情人施展更加強烈的媚功,無論是衣著還是打扮,無論是脾氣還是說話,都會和以往不同,為的是讓男人可以發現她的溫柔,她的嫵媚,達到排斥她人的目的。

  女人為自己愛的人吃點醋無妨,至少可以證明自己是愛著對方的。也可以讓男人見證自己在女人心中的位置。這就是愛情獨特的表達方式。在感情的世界裡,女人是天生的尤物,如果說愛情永遠都是時尚流行色素的話,那麼吃醋就是女人永遠穿在身上的一件貼身內衣。

  再就是,傷害、痛扁情敵。

  性格比較外向的女人可能會把自己的情敵列為頭號仇恨對象,會想方設法找自己的兄弟姐妹或者是朋友進行報復圍毆,也會找到情敵的單位當眾讓她出糗,甚至會讓她成為網絡世界裡被人唾罵的不道德女人,儘自己所能污辱羞辱自己的情敵。

  吃醋的女人是很可愛的,她們一般是感情相當豐富而且對愛情十分虔誠的女子,吃醋是愛情中獨有的情愛表達方式,是情愛男女交往過程中下意識流露出來的最原始的東西,因此吃醋本身就含有強烈的排他性,人性的佔有欲在男歡女愛中表達得最直接也最簡單,這都是因為愛情是自私的緣故。

  一個女人愛她的心中的男人,她就會時時關注這個男人的一切,包括他的身體、情緒、愛好以及身邊的女人,而她最不容忍的就是他和別的女人在言語上過於親密,或者在行為上有一些偏差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的從內心產生一種條件反射與抵觸,吃醋這種條件反射其實是女人個性中獨有的一種對愛情的本能保護反應,是一種對愛的防範與堅守,因為任何一個有愛的女人都不會希望她的愛人有半點情移別戀的行為與傾向,都希望她愛的那個人的心裡也只有一個唯一的她,所以說,一個女人在這個時吃醋是應該的,合理的。

  吃醋”本身是不懷任何惡意的,雖然表現得很自私也很小氣,但誰又不在意這種自私的愛呢?

  吃醋最能反映出一個女性的女人味,醋味越濃女人愛意也越重。所以在挽回前男友時,女人表現出一定的醋意,是十分可取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