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這樣的男人

  28個男人心理成熟的標誌

  1.未成熟男人會叫你豬頭、親愛的、傻瓜之類的暱稱。成熟的男人會叫你寶寶,而且是心疼的。

  2.未成熟男人會很用力的和你接吻,不管你是不是喜歡,是不是允許。成熟的男人會在情到濃處時閉上眼睛輕輕的吻你,讓你能感受他細緻的愛。

  3.未成熟男人在和你打電話或夜聊Q時,不會太在意你是否想不想睡覺,而由自己決定是不是掛線。成熟的男人會不停的關心你是否困,是否會耽誤你其它安排,然後再決定下一步。甚至自己很累只要你不想睡就會陪你。

  4.未成熟男人總是問你東問你西,今天做了什麼什麼,和誰誰怎樣,問題多的數不清,卻從不自己動腦子去想想很多顯而易見的問題。成熟的男人很少會問你太多問題,除非是一件他們搞不清、抓不到任何蛛絲馬蹟的事情。否則很少有什麼可以逃出他們的分析和思維能力。

  5.未成熟男人總是對你講誰誰誰的不好,誰家又有什麼事了等等各種八卦。成熟的男人很少在你面前議論誰的不好,也不喜歡你講。

  6.未成熟男人會讓你給他做飯洗衣敲背,偶爾為你做幾道味道一般的飯菜,還會指責你的毛病。成熟的男人會很安靜的只要有時間就給你做很美味的飯菜,遞給你一支香蕉,洗衣收拾家務,就算你做的飯難吃也會表面幸福的全部吃掉。

  7.未成熟男人會在公共場合大聲笑,不顧旁人的和你鬧。成熟的男人會自己做自己的事,沉穩微笑著處理各種場合。很尊重照顧你。

  8.未成熟男人總是在打架時保護你,或者讓你走。成熟的男人在你在旁邊時不會打架,而是鎮定的用智鬥。

  9.未成熟男人會沒事拉上一大幫朋友去酒吧夜店玩,然後很HIGH的玩,和美女眉來眼去。成熟的男人總是迫不得已的被人叫去,安靜的抽煙喝酒和朋友聊天。

  10.未成熟男人喜歡收集A片,喜歡和朋友討論。成熟的男人接到朋友傳的A片,看一眼然後刪掉。

  11.未成熟男人喜歡喝酒,沒事到哪吃飯都愛開瓶酒。成熟的男人討厭喝酒,需要喝酒的時候才會喝酒。

  12.未成熟男人抽煙大多為了消磨時間或者習慣和好玩。成熟的男人抽煙大多是為了思考和使自己鎮定。

  13.未成熟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問你怎麼辦。成熟的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告訴你,而是自己去承受。

  14.未成熟男人喜歡昂貴華而不實的東西,追求表面的東西。成熟的男人不喜歡張揚的東西,喜歡有質量和有品味的東西。

  15.未成熟男人喜歡奢侈的生活,有時會浪費。成熟的男人不管多有錢,都會對自己很節儉,而對別人很大方。

  16.未成熟男人很少回家和父母在一起,也很少關心疼愛父母。經常會做不顧父母感受的事情。成熟的男人哪怕工作再忙都會沒抽時間回家陪家人,給家人買最好的東西。父母生病,天天陪在床前。每件事都會站在父母的角度考慮。

  17.未成熟男人會和你搶電視機遙控器。成熟的男人會陪你看你喜歡的電視節目。

  18.未成熟男人會聽搖滾和流行大俗歌,還會滔滔不絕的強迫你一起喜歡。成熟的男人聽JAZZ和BLUSE,會聽舒緩的東西,也會聽搖滾,但都是抒情的。會和你講哪隻古典樂隊的歷史和內涵。

  19.未成熟男人開車時會和你鬧,拉你的手還不時的看你。成熟的男人會很認真的開車,會給你講很多好玩的笑話還有事情,不讓你和他鬧。因為他珍愛生命,尤其是你的。

  20.未成熟男人會抱著你時說你沉,你這個小豬,讓你減肥。成熟的男人喜歡背著你轉,然後說你怎麼這麼輕,讓你不要減肥隨心所意。

  21.未成熟男人會考慮半天才買下你喜歡的東西,之後還會嘮叨給你買過什麼。成熟的男人是只要你喜歡,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他愛你,所以會努力讓你快樂。

  22.未成熟男人會在過節或生日時給你開PARTY慶祝。成熟的男人會帶你到一個溫馨的地方給你慶祝,只有你們兩個人。

  23.未成熟男人總是到處炫耀他的女人和戀情,不管你是不是介意。成熟的男人,你在身邊時他才會驕傲的揚著頭。不用說,他的朋友們也會明白你們的關係。也不會講你的工作啊家庭啊來滿足朋友的好奇心。

  24.未成熟男人總是喜歡你打扮的花枝招展,生怕走在街上別人不看你,朋友親戚不誇女朋友時尚漂亮。成熟的男人不喜歡你化妝和打扮的張揚,他們更喜歡自然簡單的你,就算不化妝醜也覺你最漂亮。

  25.未成熟男人的愛經不住考驗,缺乏的是深厚和執著。成熟的男人的愛是博大精深的,愛的不動聲色,卻又堅定執著。如同父愛。他視你若珍寶。

  26.未成熟男人總是浪費時間。成熟的男人總是覺的時間不夠。

  27.未成熟男人總是想方設法逃避責任。成熟的男人總是勇敢去承擔責任。

  28.未成熟男人會讓你哭讓你生氣。成熟男人會讓你笑讓你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