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化身老公你滿意嗎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職業的抉擇注定人生的正反兩個方向,郎君的滿意與否同樣決定自己幸福質量的多少。當我們將明星帥哥作為自己最佳理想對象的奮鬥目標後,今夏《變形金剛2》的熱映,陡然風向一轉,女人們喜歡的結婚對象竟然成了搖身多變的狂博兩派機器人。奇怪嗎?湖南衛視《零點鋒雲.聯盟影評》為此專門精心打造《變形金剛2》特別節目,探討它憑什麼讓中國觀眾狂熱與膜拜,女性觀眾打出“嫁人就嫁擎天柱”的口號的背後,究竟哪個機器人成為如意郎君的能力更勝一籌呢?

  NO.1完美英雄版

  擎天柱

  適合指數:10

  擎天柱不是汽車人唯一一任首領,但卻是名氣最大的一個,紅色的帶有頗似祥雲圖案的車頭相當有激情,整體的線條也看起來很有質感,可以說是汽車人中的性感加偶像加強壯加魅力派。它個性謙遜,充滿正義感,具有出眾的領導才能,總是能夠把汽車人緊緊的團結在自己周圍。女人能夠找到這樣的老公,要名有名,要才有才,要地位有地位,婦復何求?唯一的煩惱是這傢伙過於崇尚自由,老是動不動就來一句“自由是所有具有感知生物的權利”,一旦你得到了它,你可得好好操心如何拴住它的心了。

  NO.2靈動頑皮版

  大黃蜂

  適合指數:8

  此君絕對是汽車人裡面大帥哥,但絕對不是花瓶,執行起任務來一點都不比別的汽車人遜色,而且還是個交際男,你看看它和人類小男孩薩姆的友誼就知道了。並且和它交往,你還不用擔心會缺少浪漫,從此君搞怪的功力來看,它搞浪漫的本事也差不到哪兒去。最關鍵的一點是,這傢伙相當有靈氣——這可是二十一世紀最缺的氣質啊。缺點是個頭有點小,還有點長不大,時不時扮小孩撒撒嬌——一旦有那個女人喜歡上了他,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辭之外,體貼入微的個性也會讓你滿心歡喜的。

  NO.3五項全能版

  救護車

  適合指數:7.5

  這傢伙是個萬能通,能夠修理各種被破壞的高級汽車,估計修理一下冰箱空調啊什麼的肯定是小菜一碟手到擒來,所以家裡有什麼東西壞了你一點都不用擔心。同時它還是個醫生,而且看起來包治百病。它變形後是悍馬H2,所以你別看他外表看其來有點太文質彬彬,但內心絕對是熱情如火且強悍無比,你說要是你嫁給了它,你還用操啥心啊,你就等著過好日子就是了。

  NO.4熱血青年版

  鐵皮

  適合指數:7

  俗話說看一個人的層次就看他身邊的朋友,此人是擎天柱的多年好友,由此可見此人品味也屬上乘。在汽車人兄弟中要數它參加的戰鬥最多,它雖然粗野強悍,但本性善良,通常負責一些重要人、物的保衛工作,同時也是擎天柱的私人保鏢,處在這樣的位置,前途不可限量啊。它最大的優點是非常的有血性,為了保衛愛人可以不惜一切,你要嫁給了它,它能為你赴湯蹈火,你指東它絕不往西,你指南它絕不打北,絕對是個聽話肯幹的主兒,當然,缺點也在這兒,不夠穩重,像個隨時準備掏槍的牛仔,容易出事。如果你要是個姐姐型的,想找個弟弟號的老公,那還說啥,鐵皮絕對是不二人選。

  NO.5青年大叔版

  天火

  適合指數:6

  它的年齡是有些大了,不過你可絕對不能因此而小看它,看看霸天虎為它而費的心思就知道它的份量了,它有相當的好奇心和正義感,最經典的語錄是“勝利就孕育在對未知神秘事物的政府過程中”。它有一點是所有女人最喜歡的,那就是知錯就改,絕不犯第二次。它還醉心科研,是最不會花心的,在它身邊你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故事,可以有厚重的安全感,可以在心煩的時候得到最貼心的安慰……缺點是年齡偏大,有點老相,不過不要緊哈,現在整容技術這麼發達,再退一步說,你沒看見長得更老相的“小皇帝”詹姆斯嗎,那粉絲可是不可計數啊……

  NO.6超級大哥版

  威震天

  適合指數:5

  我們拋開政治立場不談,此君只是在治世理念上有點特別,其他倒並無過格之處,此人為人強硬,並且很有強硬的藝術,手下有一大批擁躉,還是有一定的才能的。嫁給這樣的人,絕對不用擔心吃穿住行,也絕對不用擔心沒有人尊敬,還不用擔心會吃虧。此人外強內柔,粗中有細,目光長遠,行事頗有手腕,這樣的人一旦真的愛起來,你絕對會幸福的覺得自己是在天堂。缺點是此人報復心很強,並且疑似有家庭暴力傾向,你要是跟了它就的忠心耿耿的跟一輩子,你要是那天看不慣了想跳槽,那你可得好好掂量掂量了……

  NO.7冷酷型男版

  橫炮

  適合指數:5

  此君跟鐵皮在一個隊伍,可以說是鐵皮的山寨版。此人比鐵皮更酷,當然也比鐵皮更魯莽,把鐵皮的特點發揮到了極致。看此君腳踩風火輪,頗有幾分哪吒的味道,最大的優點是勇敢,屬於創業型的,而且有一定能的才能還有氣質,還懂得利用規則,經典語錄是“我不會破壞規則,但我會最大程度的改變規則。”你看看,這是開創性的人才,而且並沒有走錯方向,站錯隊伍,你要是跟了它,可能剛開始會有點苦,但一旦闖出頭來,哎呀呀,這是出於鐵皮更勝於鐵皮啊……

  NO.8混世魔王版

  搖擺

  適合指數:4

  此人敢想敢做,敢作敢當,是個十足的理想主義派,也是現實中的行為藝術家。此人有理想,有激情,有派頭,有外形,有內涵……簡直什麼優點都能沾上一點,當然,如果你不介意,它還有……麻煩,但是,它的麻煩不用你操心,他出色的能力總是能讓它在麻煩中脫身。如果你不挑肥揀瘦,它簡直適合所有型號的女人,跟它在一起你固然不會大富大貴,但也絕不會貧困潦倒,對於大多數芸芸眾女而言,它的配置足夠了哈哈。

  NO.9老謀深算版

  邊路

  適合指數:3

  這是個打架總躲在別人別後的人,你要嫁給了可能會擔心當你遇到麻煩時它會不會為你出頭,不過相信以它的智謀,足以讓你處身麻煩之外。它能搞到各種各樣的情報,這會讓你和它的事業都獲益匪淺,另外它的外形比較威猛,還是能夠拿出來顯擺顯擺或者嚇唬嚇唬人的,對於一般女人而言它的配置只高不低。當然它的缺點也非常明顯,不夠男人,老耍花招,愛騙人——這也許是鬼點子比較多的聰明人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