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陰道結構是否錯綜複雜 清潔陰道的不同方法

  陰道結構是一個微妙的身體部位,需要保持適當的照顧清潔健康。陰道結構本身的內部(開口 ),導致你宮頸是自清潔並且不需要清洗。然而,很重要,你的陰戶(外部件)你的生殖器和肛門周圍的區域以幫助防止感染或刺激陰道。建立一個日常例行到洗滌區域保持陰道清潔。你也可以保持乾淨衛生的好習慣,比如穿著透氣棉質內衣和從前向後擦拭,當你使用浴室。

  每天清潔程序的創建

  1清洗陰道周圍的區域處。一天下來,汗水和濕氣可積聚在生殖器區域中提供良好的環境,對於細菌和酵母。沖洗後每日的常規程序,以防止在洗浴或淋浴陰道感染難聞的氣味。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可以每天洗一次月經週期期間。

  2使用原味、無添加肥皂清洗外陰部位。當你把自己洗乾淨,用溫水和溫和、無添加肥皂或沐浴露的殘酷,香皂都會刺激你的外陰和陰道陰道和你的天然pH平衡,可能導致感染。

  有些人可以使用輕芳香肥皂都沒有任何問題。然而,如果你經常感染或刺激、或改喝低變應原的肥皂。

  你可以用你的手很軟或毛巾清洗外陰,但不要用粗糙的毛巾或絲瓜。在洗滌區域會導致刺激。

  3展開你的陰唇和陰蒂周圍的清潔。當你沖洗時,應仔細清潔所有摺痕(crease)和褶皺圍繞你的陰道。輕輕展開( 大陰唇,肉墊或“唇緣”在擦拭外陰周圍的皮膚)和內側折疊,並確保環繞在你的陰蒂和罩的外部的區域進入到你的陰道。

  不要讓任何肥皂陰道本身,因為這樣可以乾燥和刺激。

  4最後清洗肛門區域。一旦你洗完外陰和會陰(陰道和肛門之間的區域),然後在肛門和臀部區域之間。總是從前向後移動時清洗,以免傳播細菌從肛門進入陰道。

  從清洗前後的陰道感染或發展的泌尿道感染。

  5消滅所有的肥皂。後沖洗整個生殖器部位,洗淨自己,溫暖的水。以確保任何剩餘的肥皂水沖洗掉,因為它有可能離開幹出或刺激你的生殖器周圍嬌嫩的皮膚。

  如果你用的淋浴噴射,注意不要讓任何噴霧在陰道裡。你可以迫使水進入陰道造成刺激,擾亂陰道的天然pH平衡,或將有害細菌進入你的子宮。

  6帕特的區域用乾淨毛巾後漂洗。一旦完成洗滌和漂洗,用乾淨的干毛巾輕輕拍打你乾燥的生殖器區域。不要揉,因為這樣會導致刺激。

  你還可以輕輕擦乾外陰和腹股溝區域的吹風機上的低,冷卻定型。

  7遠離衛生巾、濕巾、除臭劑和噴霧劑。有各種各樣的產品在市場的要求,以促進良好的陰道衛生,保持氣味清新。然而,這些產品可能引起刺激和良好的細菌洗掉,潛在地導致感染。切勿使用芳香產品的外陰或陰道,並且不使用任何類型的灌水,除非醫生建議。

  不用芳香沐浴油或沐浴泡沫,因為它們可引起刺激或陰道感染。

  你知道嗎?健康陰道的有益乳酸菌群,可幫助酵母和壞細菌。當人口的陰道有益菌群被破壞,並能在有害生物體引起的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