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要求妻子去賣:”春”去也,渣男知多少?

  女子搖微信搖來一個帥哥,不顧家人反對不顧對方遊手好閒,認准對方非君不嫁。然而婚後並不是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而是男人吃她的用她的,自己不出去賺錢成天和朋友廝混,且不知悔改。這段婚姻開始爭吵,因為錢,因為爭吵,女子連孩子也流產了。因為錢,男人吵急了嘴竟要求女子去賣。當褪去了容貌的迷戀,褪去了甜言蜜語的蠱惑,女子終於瞧清眼前男人的真實面目,然而此時也晚了。最後的最後,不過是拉鋸戰,傷人傷己而已。

  春去也,天上人間。當愛情褪去,當幻想褪去,當希冀與現實天上人間,當有情郎與渣男面目對比,女子要學會認清現實。那麼哪些男人可以稱之為渣男呢?

渣男一:送老婆到上司床上

  男人一般都很怕自己帶綠帽子,然而有些男人卻為了前程主動給自己帶綠帽子。他將自己妻子或者女友送到上司床上,以換得升遷的機會。這種男人古往今來都有,他們野心勃勃,雄心萬丈,在他們看來,妻子不過是利用工具,利用完了後完全可以換。目的達成了妻子也就沒用了。

渣男二:喜新厭舊

  ”將纖來比素,新人不如舊”不過是失去的感慨而已,更多的男人就是喜新厭舊。對家裡妻子百般挑剔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動不動冷暴力冷嘲熱諷,對新人便是百般寵愛,甚至頻繁出軌,將妻子當做擺設。出軌男人至少心裡還有妻子,外出不過是單純的貪圖新鮮,最終還會回到家裡,而喜新厭舊的男人則是見一個愛一個,對新人百般好,最糟糠之妻百般不爽。甚至將她當做個木頭做的菩薩,只顧在外面廝混。

渣男三:打老婆

  家暴永遠是女人筆直如洪水猛獸的,若是對方條件在如何好,若是有家暴傾向男人都會退避三舍;結婚後丈夫家暴,女人都會尋思著離婚,除非太過懦弱,連反抗的念頭不敢升起。打老婆的男人不是男人,是孬種,只會將怒氣發洩在女人身上。

渣男三:要求老婆賣以供他揮霍

  我以前就遇見過這麼一個人,自己在家無所事事,遊手好閒,但卻過得比一般都要奢侈。曾聽人背地議論,她老婆在東莞那邊賣,他就是靠著老婆這些錢過得體面。說實話,這種男人也無怪乎背後都看不起他,雖說背後說人不好。

渣男五:過河拆橋

  有一些男人娶得有錢妻子或者高官女兒,靠著妻子上位。當自己地位卑微時做小坐低,當自己一朝得志後,對妻子不是感激而是怨恨。妻子是他曾經的恥辱,妻子的存在,時刻告訴他是靠著妻子上位,這讓男人的自尊很受傷,因此男人揚眉吐氣就過河拆橋。也有陳世美類型的渣男,亦是過河拆橋,一旦有了更高的跳板,立馬嫌棄糟糠之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