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述偷情理由

  夢想成真――SAM22歲

  “我欺騙女朋友,原因是我終於有機會得到我的夢中情人LIZA(她曾跟我的摯友拍拖)。她不但身材惹火,而且放蕩不羈。我一直想得到她,但她對我沒有半點興趣。”“一天,我在商店碰到她,我向她表明心跡,她竟然接受我。我實在喜出望外,因為想不到夢想終於成真。”

  她懷疑我在外鬼混――阿偉31歲

  “我結婚十年。每次我隨樂隊到外地演出,妻子都認定我一定會到處胡鬧。我厭倦了她的指責。一天晚上,我決定了,反正怎樣也改不了她的想法,不若索性真的結識外遇。”“那一夜,我和樂隊中的歌手發生關係。”“一直以來,我們經常以開玩笑的形式調情,而且都渴望被愛。後來,我和她展開了婚外情,因為她非常自信,充滿愛心,令我感到自在和快樂。

  性生活不協調――阿麥32歲

  “我和美玲相識了大約六個月,彼此的關係似乎不俗,不過,我們之間缺乏共同話題,現在我知道那並非好現象。”“後來,我和公司的同事發生了關係,我也不知道事情到底為何發生。這一閃電接觸,使我明白到自己在性方面的真正需要,美玲不能滿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