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條件引爆她的刻骨溫柔

  性愛是夫妻生活中必要的調味劑,夫妻感情如果沒有性愛來維持的話是很容易出軌的,但是多數男人對於女人想要的性愛都不是特別的清楚,不能夠很好的揣摩女性的想法,其實一個好的性愛需要一定的小技巧,在精神與心理狀態正常的前提下,還得具備如下另一些條件。

七個條件引爆她的刻骨溫柔1

七個條件引爆她的刻骨溫柔2
  健全的神經系統

  首先是包括大腦皮層、丘腦下部以及脊髓等在內的中樞神經,其次是支配各個性器官的周圍神經。中樞神經擔當起指揮功能,而周圍神經負責“二傳手”的工作,把來自性器官的性刺激傳向中樞神經,又將中樞神經有關性活動的命令傳給性器官。

七個條件引爆她的刻骨溫柔3
  足夠的性激素

  男子體內主要是雄激素,它的代表物是睾丸酮。女子體內主要是雌激素,它的代表物是雌二醇等。性激素不但可以顯示一個人的性徵,例如男子的性格剛強、體格高大、鬚髮叢生出,女子的皮膚細膩、乳房增大等,另外,還有誘發、驅動與保持足夠的性慾,幫助性衝動時進入性高潮等功能。性激素是性功能發揮的重要“動力”。

七個條件引爆她的刻骨溫柔4
  必須的性刺激

  通過視、聽、觸、嗅等各種來自異性性刺激的誘導,也包括來自自我性色彩遐想激發,都會產生強烈的性刺激反應。特別是彼此所作的性敏感區域刺激,作用更為顯著。這些觸覺敏感區域包括:性敏感程度最為強烈的A區:男女的私處;性敏感程度略差於A區的B區:乳頭、大腿內側。

七個條件引爆她的刻骨溫柔5
  讓腋窩去笑

  腋下是一處十分敏感的快感地帶,有些人只要被人一觸碰就會笑個不停,撫弄這裡,是喚起彼此感覺的極有效方法。

  將手指放進對方腋下輕摸;或用手指頭輕刮,令人呼吸變得急促,面頰也不由自主變紅。另外撫弄這片地方時不多不少也會觸到胸口、乳房的邊緣,對引起對方快感十分有效。再進一步可以做的是—-輕輕地扯對方的腋毛,這使人無可避免地滲出汗水,到達忘我之境。

七個條件引爆她的刻骨溫柔6
  讓胸口去顫抖

  胸部絕對是個使用得最多的刺激點吧。簡而言之,愛撫乳房時,用兩手做成圓弧狀揉按它,再由內而外或相反方向畫圓弧,期間,當然不要忘了用指頭輕搓乳頭令它達到興奮而挺起。

  除用手以外,也可以用唇忽強忽弱地吸吮乳頭,反复地震動,當然,也勿忘了乳頭四周那個乳暈地帶。至於對男性胸口的撫弄法,亦和上面差不多,不妨在胸肌豐厚的胸口上用指頭像描畫般輕刮,或用舌頭在上面滾動,如果他是胸毛豐富的話,拔拔這些毛毛相信也會令愉快氣氛大增。

七個條件引爆她的刻骨溫柔7
  讓臀部去說話

  臀部是性感表徵,相信不用多說,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是,以手掌畫圓的方式去按摩對方的臀部,在撫摸期間,也可以間歇性收緊五指,捏弄臀部直至指頭也陷進去,這樣除了免卻單調感覺外,也為對方帶來一點歡愉的幽默感。

  另外,用指頭刺激尾骨接近臀部的凹陷處也會令人全身震動,高呼“我要!”不能忽視的刺激點,就是股溝這個地方。用指頭放進去上下輕刮,能令對方難忍受地收緊股肌,連帶性器的肌肉也一併牽動。

七個條件引爆她的刻骨溫柔8
  讓大腿去激奮

  大腿作為一處接近性器之處,愛撫此地除了會喚起生理上的反應,連帶心理上也會變得快感無比。

  方法是——以手指或舌頭刺激大腿腹及大腿內側,尤其是後者這處嫩滑之地,無人不會為此處撫弄而動情。如果以手指作愛撫,可以採用振動式的方法,而用舌頭者則提議以運用舌尖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