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內審美疲勞讓偷情慾罷不能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一旦縱情於婚外戀中,便難以自拔、欲罷不能,為此,TA們很可能會在激情燃燒的狀態下因為一時失去理性,而選擇拋棄對方,投入婚外情的懷抱,更有甚者,會毫不掩飾的向自己的另一半提出離婚,並主動放棄車子房子甚至於財產,當自己的另一半表示不同意時,TA們就會故意搬弄是非,用以激怒對方,讓另一半主動放手。

  由此看來,婚外情的魔力實在不小,那麼,TA們如此孤注一擲,為愛傾狂到底是出於愛的力量驅使,還是充當了愛情的傻瓜呢?又是什麼原因讓婚外情讓人欲罷不能的呢?

 1、婚內的審美疲勞無法抗衡婚外的激情燃燒

  再完美的婚姻經由時間的打磨,也會有激情退卻的時候,人們常說愛情是有保鮮期的,婚姻也就更難免會出現審美疲勞。尤其生活的瑣碎和壓力,加上柴米油鹽沖淡了那些浪漫,更會加速婚姻的疲勞。很多時候婚姻中的兩個人不是不愛了,而是長時間在一起變得麻木了。麻木的神經,麻木的感覺,麻木的心態,只有在婚外情中能夠獲得重新燃燒,一旦這種激情被重新調動起來,欲罷不能的狀態也就在所難免。

 2、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的極端心理

  人的心理狀態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奇特,你說它變態也好,變異也好,可是它就那麼真實的存在著、需要著。人最大的弱點和本性就是得到的往往不珍惜,而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總會處心積慮的想方設法的去索取。所以,生活中為什麼很多人那麼懷念初戀,留戀前女友?這不能說不是這種心態的反應。

  對於男人而言,男人是佔有慾和征服欲的動物,這種動物常常會因為習慣了現有的婚姻狀態,因為對眼前的一切變得習以為常而無法提起興趣,所以,偷的感覺和過程才能最大程度的激發他的強烈慾望。

  3、人性的喜新厭舊本能難抵新鮮刺激的誘惑

  從心理學上而言,人的本質是喜新厭舊的,男人更是如此。在在古代社會裡,有點地位的男人們為什麼都是三妻六妾的,會貪戀那麼多的女人,這恰好是男人心態當中喜新厭舊的表現。你看古代皇帝后宮佳麗三千,還擋不住其去妓院招嫖的腳步呢?這除了人性的貪心之外,也夾雜著喜新厭舊的本性。女人也同樣如此,也會有這種內心的需求,所以,現在女性出軌和婚外情也不在少數。

  其實從比例上來講,有一個男人在搞婚外情,也就意味著有一個女人也在出軌,因為男人出軌大多不是都去找女人了嗎?總之,婚外情的新鮮刺激、放縱放鬆滿足了人性當中喜新厭舊的需求,這也便成了人們對婚外情慾罷不能的一個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