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心理“七寸”!

  對於女人的心理男人總說摸不透,同樣對於男人心裡在想什麼女人也一樣很難知道,所以想了解你的他在想什麼你首先必須先要了解他的日常小動作!今天小編就與大家一起來聊聊男人喜歡女人的表現與心理養生都有哪些?

  “酒後亂性”其實是男人胡來的藉口,因為有研究表明:男人喝多了就算還能“成事”,也會造成困難;如果男人長期酗酒,通常就只能等著陽痿。研究發現,當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達到0.06時,志願者們所需的時間顯著延長;濃度達到造成09時,很多志願者們就乾脆沒法射精。

  但從*起機能來看,男人喝醉後仍有“作案”能力。華盛頓大學的一項研究認為,喝醉和不喝醉,男性勃起狀況無顯著不同。也就是說,無論射精情況如何,喝酒對男性心情並無顯著影響。

  即使喝酒並不會影響男性心情,酒精卻可能導致“床上表現”欠佳。研究顯示,酒精能夠麻醉男性和女性組織中的細胞,在飲酒後,雙方都很難達到“滿意”。

  華盛頓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女性在大量飲酒之後,比較難以性喚起;而男人呢,如前文所述,喝到一定程度可能就無法了———別以為這能起到延長時間的效果,那滋味絕對不好受。而且,酒精會使人們思維遲鈍、動作笨拙,這些都會給激情一刻帶來不小的障礙。

  如果以後還碰到男人用這個藉口推脫自己的責任,女人可不要再上他們的當了,因為這已經不是本能的問題,而是人品的問題。

  男人心理“七寸”你知道有哪些嗎?

  男人面子比什麼都大。男人幾乎都是“撐”著過日子的,所以心累。男人有淚不輕彈,打掉牙往肚子裡吞。這就是男人的可悲,不敢承認自己懦弱、怕痛以及種種所謂“女性化心理需求”。其實,男女本來就是個混合體,後來人們把男人與女人格式化,絕對化了,好像男人就意味著陽剛、不哭、務實、大大咧咧、不修邊幅……

  其實不然,男人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女性化心理需求”,但這是些只做不說的秘密,女人更不可以打開看個究竟。如果有個可以自由釋放的空間,打開塵封的心靈,我們來看一下男人的致命弱點,也就是男人的“七寸“:

  虛榮心

  要使自己口袋裡的錢變多很難,但要使自己變得像個有錢人則容易多了。男人的財力狀況是個人秘密。女人最好少問,因為在他們心目中,一個男人的錢包決定他的魅力與能力,這很微妙,不可輕易去揭開謎底。相應的,男人決不承認自己有虛榮心,但實際情況是,他們有一套“虛榮排行榜”:

  第一,只有三兩的酒量卻說成三斤的海量,吹牛不眨眼;

  第二,在街上打開手提電腦忙碌起來,以示自己日理萬機;

  第三,標榜自己會玩,比如打高爾夫球、網球;

  第四,買一部香車,傾其所有,再大的豪宅是帶不出去的,而車則可以隨時“見人”……

  軟弱

  男人也有示弱的一面,但這不能公開。打架前,裝模作樣地把袖子捲起來,其實是在掩飾內心的虛弱與不安,但嘴巴卻硬得很:“誰怕誰?”

  臭美

  有心人做過一個測驗,在某商場拐彎處(這里人少)放一面大鏡子,看看經過此的男女,誰會更喜歡在鏡前駐留、整理。結果令人大跌眼鏡,雄孔雀更愛美,幾乎每位男子經過鏡子前都會“偷偷地”梳理一下行頭。但公開場合,男人們一般死也不承認自己愛打扮,這也是男人的一個“秘密”。

  孩子氣

  金庸筆下有許多孩子氣十足的男人,他是明眼人。但女明星們只喜歡嫁給成熟男性。因為穩重可靠,那種理性之光,不僅可以用來照耀,更適合於取暖,但男人內心其實都有頑皮、天真的需要,有時會不自覺地表現出來,貌似賴皮,實為撒嬌,但就是不宜大規模開發,最後沉澱為一種“秘密”。

  公司狀況

  贏利了還是虧了?獎金少了還是長了?老闆對自己好不好?諸如此類的問題,男人一般不喜歡家里女人過問,有些事實之所以男人要把它秘密養生化,是為了不想把白天的事帶進夜裡,所以,工作上的事,男人不喜歡女人干預。垂簾聽政,對所有的男皇帝而言,都不是一件愉快的事。

  和誰去應酬

  有家“開會酒吧”生意紅火,因為是男人的最佳去處。一旦太太打電話問:“在哪裡?”喝酒正酣的男人可以理直氣壯地回答:“在’開會’!”男人喜歡與同性朋友去玩,不喜歡女人介入,因為他們知道“愛人事多”,所以女人明智的選擇是,由他去瘋,懶得管。

  發財夢

  玩股票,與朋友合作做些“生意”甚至冒險……渴望一夜間成百萬富翁,心比天高,但又要背著太太做,企望有一天能給心愛女人一個天大的驚喜。所以,在做夢期間,這一切就得保密,不能讓她知道。總之,男人的秘密大都是受外界所“逼”,而對女人而言,有點美麗,對男人而言,則是某種扭曲的痛苦。

  男人找野花時的五大愚昧養生做法

  愚昧之一:死要面子,活受罪

  我有一個朋友,他​​坦言地告訴我說:“我在外面找女人,啥都不為,就為爭個面子。憑什麼別的男人都能在外面找三五個女人,我卻一個都找不到啊?人活百年,男人來世上一遭,若不多和幾個女人玩玩,那豈不是太對不住父母給的這身裝配了?”其實我怎麼聽都怎麼覺的朋友這句話說得有點逗,越是覺得他說得實在,就越是想笑。男人啊,睜眼閉眼都是面子,為了面子卻遭了一輩子的罪。就連男女偷情的問題上爭的還是一個面子,不能不說是一種莫大的悲哀。至於到底有多悲哀,大家不妨讓我把這位朋友現在的狀況和大家一一道來。

  這位朋友,一年前離了婚。出自於自己的過錯和為了表現男人的大度,把所有家當全部留給了老婆而淨身出門,不到三個月外面的那個女人,又以兩人性格不合要回去和先前的男朋友為由向他提出了分手。分手的時候,對於曾經向他借過的5萬塊錢,隻字未提,隨後便是打她電話不在服務區、關機和停機,最終連人都找不到。更為嚴重的是,他前不久還被查出了得了性病,有家不能回,有病不能醫。

  愚昧之二:慣了性子,苦了日子,虧了票子

  當然,更多的男人出來偷情為的還是一個性字。日復一日,整天地面對著同一個女人,就像左手握右手,一點感覺也沒有,稱其為審美疲勞。於是稍微有點條件和膽量的男人,就想著到外面去換換口味,口味倒是換了,可性子卻是慣出來了,膽子越來越大,由地下轉為正大光明,甚至還想著法子把不合法變成合法。要合法容易,那你就得拿出票子來,把自己曾經經年累月做牛做馬攢下來的票子全都拿出來,而且十有八九不夠,那就去借吧,去搭上後半輩子的苦力。

  當然,也有不想著合法化的,那麼你就準備過苦日子吧,整天手機不敢離手,家中電話一響馬上神經緊繃,週末得不停地“加班”,“加班”過後你還得編出謊言去安撫家裡的,然後再過幾天又得編出更多的謊言去圓那個謊,最終你變得連一句話也不敢講了,因為真的是害怕自己一說話就戳穿了以前的那些謊言了……你說,長此以往,這還是人過的日子嗎?

  愚昧之三:為的是性,偷的是情,兜圈子瞎折騰

  總說男人是理性的動物,但偷情的男人卻是不可能做到理性的。之所以這樣說,那是因為從偷情的最開始就決定了他不理性了,試想想,男人偷情大多數是為了性吧?可在當今社會,性是多麼簡單的事情啊,幹嘛非得兜著圈子,繞過“情”去玩“性”呢?這豈不是毫無理性的瞎折騰嗎?當然,我說這句話並非是鼓勵男人們去做無情的求性之人,更不是讓他們不要婚姻情感和家庭去到處做聞臭的蒼蠅,我之所以這樣講,那是基於男人重性的這個事實退一步對他們進行一些必要的理性分析,其結果是他們一點都不理性。或許,這就是他們所要追求的刺激吧,但失去理性的刺激那該是一種多麼大的自賤啊!其實,要說玩起情感來,又有幾個男人可以玩得過女人呢?

  愚昧之四:不求獨享,但求共享?

  其實我一直想問偷情的男人們一句話:對於女人,你們是否不求獨享,但求共享呢?顯然,你的偷情已經用行動回答了這個問題,你們在丟棄獨享,而追求共享了。

  儘管你們會從心底里有一百個不願意,但你終究還是這樣做了。

  顯然,你家中的那位女人本來是由你獨享的(少數女人出軌在先者除外),但你卻想守著這份獨享,再去外面尋找另外一個獨享,但往往會事與願違,你在外面找來的那個獨享十有八九是和別人共享養生的,同時你也會由於你對家裡那位的漠視和傷害,而讓她也會跟著你一樣去背叛你,最終導致家中的那位也不是你的獨享,真正應了一句古話,癩頭爛卵,兩頭虧!

  當然,我說這些也是以某些男人對女人不尊重的邏輯做退一步分析的,因為或許這樣的語言更能打動某些男人的心靈。

  愚昧之五:目光短淺,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記得早些年,我曾經租住的一個地方,樓下住的是一個七十歲的老頭子。每天都能看著他傍晚時分從菜場撿回一些爛菜葉子,從他房前經過很遠的地方就能聞見一股惡臭。後來,從房東那裡了解到,這個老頭子是這裡的老租戶,已經住了十來年了。他原本是一家國企的領導,早些年因為和三個女人有過不良關係,被開除公職,老婆和三個兒女始終對他不肯相認,那三個女人也在被開除公職後陸續離開了他,最終只落得個如今的煢煢晚年,可憐更可悲!

  給大家講這樣一個故事,其目的還是想告訴一些男人,也許你現在是得勢和風光的,也許你現在有著足夠的男人魅力、力量和財富,但真正能陪伴你走完這一生的只有你的老媽子和兒女,如果僅僅只是為了一己私慾而傷透了妻子和家人的心,上面故事中的老頭子也許就是你不久以後的榜樣。

  一個真正出色的男人,他是完全可以看得到這一步的,並且完全有自製力讓自己不走出這一步,否則就是愚昧,除非你真的有把握你所偷情的女人是一個真的可以和你牽手到老的人,但顯然這種概率真的是太小了,小得連1%都沒有。

  男人喜歡女人的養生表現

  女人在開始談戀愛之前,大部分的煩惱都來自於,生活中會出現幾個和曖昧不明的對象,你以為某個男人常常約你出來吃飯看電影,或是每天晚上和你聊上幾個小時,就等於他很喜歡你。但其實這些從不代表什麼,你們之間也什麼都不是。

  實際上,如果想確定他喜不喜歡你,與其跟姐妹淘討論半天,倒不如注意他吞口水的次數。

  過去曾有一位知名的運動選手,被拍到在路邊看到美女,疑似猛吞口水的畫面。可別以為這一定是媒體穿鑿附會,看圖說故事,因為已經有科學家證明,男人真的會「垂涎」美色。

  芝加哥大學心理生物學研究所的研究結果顯示,當異性戀男人互相閒聊時,他們唾液中的睪丸素含量保持不變,但是他們在和女性閒聊時,他們的唾液明顯變多,睪丸激素會快速飆升,只要短短五分鐘,這些男人體內的睪丸激素就​​產生了巨大變化。

  這意味著,當男人受女人吸引時,會大量分泌唾液,口水中的睪丸素也會增加,那些在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節並不誇張,男人如果對女人有好感,是會忍不住一直吞口水的。

  負責主持這項研究的詹姆斯羅尼博士(JamesRoney)指出,如果男性感覺到眼前的美女對自己有興趣,他們唾液中的睪丸激素會變得更多,代表著男人愈想對女人有「示愛」或「炫耀」的行為表現,從其他的生物身上,也能夠發現這種以內分泌求愛的雄性生理反應。

  其實,男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生理養生反應,一點都不奇怪。

  因為睪丸素對男性的大腦,起了相當大的影響,它的分泌能強化男人的「雄性化特徵」,例如喜愛冒險、好勝、競爭心強、具有強烈的支配欲以及佔有欲。

  更重要的是,根據美國《健康》雜誌報導,睪丸素是一種催情化合物,能夠增強人的性慾,當睪丸素透過唾液傳遞給對方後,也會增強對方的性慾。

  所以,當「獵物」出現,激起男人追求的慾望,他們當然也會希望女性對自己也同樣的感覺,所以下意識中,唾液的量也會增加。

  之前在網絡上看過一個女生分享的戀愛經驗:某一天,她的男朋友主動提議說要玩一個「誰先理對方誰就輸」的遊戲,沒想到隔了一年半這個男人都沒有聯絡,她才驚覺原來自己已經被甩了。

  這個故事雖然荒謬可笑,也反映出女人在感情裡面總是習慣被動地接收訊息,然後自己在心裡的小劇場瞎猜半天,還是搞不清楚男人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從另一個方面來說,當男人告訴你,電視上的正妹、路邊的檳榔西施不是他的菜,他或許可以給你一百個理由,像是:「我覺得她不耐看,感覺有點做作」、「卸了妝應該沒人認得她是誰」、「外表又不是重點」……你會以為眼前的男人不是膚淺的視覺動物,他們更看重的是女人的個性。

  只不過,即使他在你面前把「理想型」說得天花亂墜,沒有辦法掩飾喉結顫動和不斷地吞口水的小動作,代表著男人無法抑制最本能的喜好。

  電影《全民情聖》中有句台詞說:「人類溝通互動時,有六成靠肢體語言,三成靠你說話的音調,那表示你想傳達的想法裡,有九成都不是用嘴巴講的。 」

  其實,你能否獲得幸福的關鍵,都藏在一些細節裡,只要你從科學角度掌握了人性,再微小的蛛絲馬跡,都是放大檢視他到底喜不喜歡你的重要線索。

  戀愛心理學一、看他怎麼說

  1、他覺得對你付出是理所應當

  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想你所想,把對你的付出當做理所應當,而不去斤斤計較其中的得失利益。計較的背後是不願意多踏出一步,是小心翼翼的淺嚐輒止,害怕自己受到損失或傷害。真的愛你的人不會對此焦慮或猶豫,如果一個人在談到未來時常常把你也包括在內,“我們將來可以回到……”“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做……”那麼很有可能他是真的愛你。

  2、和你討論孩子

  如果某些人,尤其是到了一定年齡的男人願意和你討論“要孩子”的問題,或對孩子的養育問題,並對你的狀態也進行了規劃,在很大程度上,他已經把你當做一個相當重要的人。

  3、實實在在的讚美你

  通常情況下,神經大條的男人對女人身上發生的變化總是難以察覺,就如《挪威的森林》中的綠子大刀闊斧地換了髮型,渡邊卻心不在焉的完全沒發現一樣。

  如果一個男人能夠敏銳發現你的變化,也許只是今天的外衣襯得膚色好、髮型從長直髮變得微捲波浪。一點點小變化卻能被對方收入眼底,說明他對你觀察入微,這意味著你在他眼中、甚至心中都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位置。

  4、幫助你成長

  也許他不是一個善於甜言蜜語、表達情感的人,從他嘴裡很難聽到熱情洋溢的讚美,但卻能對你的生活、工作進行有建設性的規劃,願意懷抱耐心與你談論未來的人生願景,並針對你提出合適的建議。他所說的話不在多,重在夠用,願意幫助你成長的男人一定是真的愛你。

  5、說“我愛你”而非“愛你”

  這兩句話的區別很大哦!如果一個男人願意看著你的眼睛,認真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代表他有鄭重對待你們的關係。而如果他只是不帶主語的說“愛你”,刻意忽略自己的角色,聽起來似乎沒那麼誠懇,像是在迴避著什麼,其中的意味不言而明

  戀愛心理學二、看他怎麼做

  1、毫無保留的對待你。

  真正愛你的人願意毫無保留的對待你,可以大方在你面前展示他所有優缺點,願意讓你進入他的思想,了解他接近他。他喜歡把自己的興趣愛好、所想所思、生活養生方方面面、過往經歷都拿出來和你分享,並且充滿熱情和興趣。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代表他非常信任你。

  2、當你不在他身邊時。

  當你不在他身邊,或者短期出行出門在外時,他保持著某種頻率給你發送信息,或打電話噓寒問暖,表達對你的關心和思念。即使不在一起,也自然而然的把你放在心裡,願意得到與你有關的所有消息,說明你對他而言非常重要。

  3、用自然的方法幫助你。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愛的是實際的你,而非腦海中的理想情人,他不會讓你丟掉本來的樣子,變成另一個不是你的人。

  他了解你的真實模樣,而對於你性格、行為上的不成熟之處,他不會避而不見,也不會強行糾正,而是用一種舒服親切、你能接受的方式讓你有所意識。較之批評,他更願意用健康的方式與你相處,無論好的你,還是壞的你,他願意保留你的本真,並逐漸變得更好。

  4、尊重你的想法。

  他願意幫你欣賞新衣上身的效果、不同包包的區別、新髮型的效果,以及你所有的喜怒哀樂。他也願意得到你的建議和意見,無論事情大小,他並不只在自己的想法,同時也格外關注你的感受。甚至也許意見不同會引發矛盾,但對他來說無所謂,因為他愛你——這就是真愛的力量。

  男人喜歡你常有10種養生表現方式

  1、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彷彿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

  2、給女人傾情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每一個人,小時候的故事極其重要,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甚至決定一個人的性格。男人或許不知道這一點,但是,他給女人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就是想讓女人充分了解他。同時,勾起女人講述她小時候的故事的慾望,從而達到充分了解她的目的。小時候的故事講完了,他還會講之後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3、只要是女人喜歡的,他都喜歡;只要是女人討厭的,他都討厭。

  看上女人後,男人會千方百計從形式上和思想上,與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並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採取簡單措施。比如女人喜歡唱歌跳舞,他也喜歡唱歌跳舞;女人喜歡琴棋書畫,他也喜歡琴棋書畫。又比如女人討厭唱歌跳舞,他也討厭唱歌跳舞;女人討厭琴棋書畫,他也討厭琴棋書畫。當然,他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是真討厭還是假討厭,則不得而知。

  4、對女人的朋友,突然熱情高漲起來。

  男人一向圓滑。沒看上女人前,他對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後,他對女人的朋友則奉如貴賓,熱情高漲得不行。假如他請女人吃飯,他會興高采烈毫不猶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絕對不會私下請女人的朋友吃飯。除非,他想通過女人的朋友達到了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5、用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常常給女人打電話。

  藉口,是溝通的橋樑。沒有藉口,就不好說話。男人看上女人後,就會很想和女人多多說話。但是,拿起電話又不知道說什麼,也就是不知道用什麼藉口。然而,說話的慾望在催促。於是,他只好編織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比如你今天吃飯了嗎,你覺得天氣如何,你正在忙什麼,諸如此類。他不在乎藉口內容,他只想和女人說話,聽聽女人的聲音。

  6、與女人一起走路時,故意保持一點距離,卻偶爾碰一下女人。

  男人也有靦腆的一面。但是,靦腆起來卻顯得有些虛偽。看上女人後,他還不敢與女人緊挨著走路。儘管他心裡很想緊挨著。所以,只好控制住自己,故意保持一點距離。但是,一直保持距離會讓心裡不太舒服。於是,他就努力尋找機會,偶爾碰一下女人,象徵性地靠近,讓心裡得到一些滿足。

  7、故意向女人請教一些東西,儘管這些東西他早已懂得。

  靠近女人有很多手段。對於這些手段,男人十分擅長挖掘。為了靠近,男人甘願假扮傻蛋,懂裝不懂,故意向女人請教。請教多了,一來顯得男人謙虛,二來男人可以增進與女人的關係。比如,男人原本會做這一道菜,但是他偏偏裝不懂,然後故意向女人請教。女人以為他真不懂,於是認真賜教。當男人用高超的廚藝做出來這一道菜時,不僅可以讓女人產生一種孺子可教的快感,也可以給男人找到一個感激女人的藉口。有了感激,深了感情。

  8、和女人在一起時,他表現得超級紳士。

  有風度的男人,女人看著當然舒服。然而,一直有風度的男人,很少。或者說,男人再怎麼有風度,也是看場合看對象的。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時,無論待人還是接物,他當然要表現出紳士風度,能夠多紳士就努力多紳士。因為,他深深知道,風度可以感動女人。儘管一旦和女人分開後,有多邋遢就多邋遢,有多粗魯就多粗魯。所以說,男人多虛偽。但是,虛偽得很有技巧,讓女人很喜歡。

  9、久不久送給女人一些小東西。

  對女人,當只停留在看上而還沒得到的階段時,男人往往不會下大成本。當然,也有為了得到女人而下大成本的。不過,為數不多。

  然而,不下大成本並不意味著不下成本。不下成本,只有死路一條。所以,男人只好下一些小成本,久不久送給女人一些小東西,以求女人歡心。即使女人不接受,他也損失不大。其實,女人很容易知足,小東西也會讓她大歡喜。

  10、給女人打完電話後,還給女人發一兩條心情短信。

  對於看不上的女人,若非有什麼事務,男人不會隨便給她打電話。然而,對於看上的女人,男人給她打多少電話也純屬正常。可是,電話是用嘴說,有的話很好意思說,有的話不好意思說。所以,打完電話後,男人往往餘興未盡,心裡還有不好意思用嘴說的話。於是,只好通過短信,抒發抒發。可別小看了短信的功能,說不定某一條短信一不小心就成就了偉大關係呢。

  結語:對於男人的心理文中也給大家講很多,如果你也想知道你的他在想什麼,對於男人“好色”心理我們正確看待,你要知道這也是男人的天性,是改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