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時的禁忌

  關於女追男的故事,現在發生的越來越多,並且流行著一些非常形象的說法,如:女追男隔層紗、女追男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管世人如何評價,對女生而言,這是種勇敢逐愛的實際行為,對男生來說,這更能證明他自身所具有的魅力,他會為此感到欣喜,也享受這種被人追著愛的感覺。

  在女追男的行列中,不免存在一些女生,心浮氣躁,用力過猛,受不了煎熬等待的過程,一心想著快刀斬亂麻,缺乏耐心;也有些女生步調過於緩慢,追著追著便落後於男生大半截,兩人不在一個節奏上,沒有接觸和碰撞,又如何撞出愛的火花;更有女生,吃了秤砣鐵了心,把自己豁出去,為了得到對方,做出死纏爛打、委曲求全、以死相挾、供出自身等等行為,讓男生見了就怕,或是待她如一次性碗筷,用完就丟掉。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要做好風雨兼程的準備。女追男也非易事,女生追男生需要具備智慧,尤其需要注意一些禁忌,不能像無頭蒼蠅莽莽撞撞,對待男生,得把握一個度,女生自己也得有原則有底線,這樣才能以更好的形象與心愛的他,站在同一個高度,相互欣賞和擁抱在一起。具體看來,女生追男生時的禁忌有幾點值得注意:

  1、避免非主流的形象。不可否認有些男生就是喜愛非主流的女生,但從大的趨向來說,男生還是傾向於形象姣好的淑女,擁有溫柔體貼,開朗大方又富有智慧的品質,現實中,還沒有幾個男生會跟傻傻的,痴痴的女生在一起,男生很大程度上希望女朋友能成為自己的一張經典名片。當然,電影和電視劇中如此現像很多。所以,女生一定要塑好自我形象,留心關注男生傾向的女生形象,有目的打造自己。

  2、不做過激的行為。首先、女生不能氣場太強,遮蔽掉男生的光輝。如有些女生在與男生聚會時搶著付款,或是一直給男生送各種東西,男生會感到沒面子。其次、女生的氣場也不能太弱。極大部分女生在追求男生的時候,會有一種小心翼翼的心理,時刻擔憂著這事能不能成,十分在意對方的看法,往往於此變得唯唯諾諾,沒有自己的觀點和立場。最後、以死表心的女生更讓男生痛苦不堪。男生會有征服欲,女生的以死相挾不是讓他委屈臣服,就是引起他的極度憤恨,無論如何,這種結果都不理想。

  3、不輕易獻出身體。女追男的過程中一定循序漸進更好,不要急著獻出自己,以為這樣就能拴住、得到男生的心。人都是矛盾的綜合體,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越容易產生厭倦感,越不懂得珍惜。男生心裡面想佔有女生的身體,但他又反感過於隨便與之發生關係的女生,難免會認為這種女生顯得廉價。女生大都是感性的,對待愛情,也有著飛蛾撲火得執著。即使如此,該堅守的還是得挺住,讓男生感到你是珍貴的。

  4、不過於粘黏和囉嗦。女追男也不能像膠水一樣粘著對方,避免不停的短信、電話、社交聊天的轟擾男生,男生有自己的事業和追求。女追男和男追女的模式畢竟不一樣,應該注意進取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