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初夜感情不和維持身體上浪漫的方法

  婚外初夜是感情不和?你是否結婚或有長期合作關係,保持浪漫與新鮮活力也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任務。與工作進度時間表,浪漫的時常發生,這可以具有災難性後果的關係。婚外初夜應該及時找到原因,保持浪漫的關係將長期支持您的身體和心理健康,提高您和您的伙伴聯繫,並可能導致更滿意的生活。

  維持身體上的浪漫

  1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與物理顯示器的愛。一旦你醒來,親吻愛人的臉頰,給他們一個愛情的表達方式。研究表明,開始您一天的熱烈問候和對方身體接觸導致更好的日子。物理接觸會定下積極基調。[1]

  醒來就在幾分鐘之前,把鬧鐘關掉,輕輕地親吻他們的臉頰叫醒他們。

  如果你是開的,而且不能提供物理原因一些愛,愛嘗試發送文本消息以對方醒來。

  2

  讓你的嘴唇。在家裡的毛巾或行程他們回來陪你。做小事戲弄挑逗對方。建設期待與渴望你的撫摸。

  全身按摩是最好的途徑來建立連接和張力並感覺親密。

  3

  當眾表達感情。觸摸是主要語言,並且它傳達信任和安全。當你觸摸你的伙伴在公眾,你既能接受這些好處,加上額外的好處,知道其他人知道你的愛。表示你愛公開,你不為你的伴侶,你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們在一起。[2]

  把門給合作者,當她路過,把你的手放在她的后腰。

  當你在銀行排隊等待,面對對方的一個擁抱。

  不要在公眾面前,它可以被當作為非法了。

  4

  購買《愛經》。”性行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一種幸福和長久的婚姻關係。[3]找到有意義和浪漫的艷遇。購買本書,如業障經快樂學習新方式。

  互相討論自己喜歡和不喜歡在床上。了解伴侶的性慾,並儘力讓他們開心。

  5

  創建一個“幻想出來。“寫下所有的性幻想您想要與您的合作夥伴,包括角色扮演或公眾感情。和伴侶分享性幻想展現深沉和私有側,給你,提升你的親密關係和連接。[4]

  當你的伙伴一起分享他們的幻想,不審判他們。而不是一起玩。你都必須充分參與和承諾,以增加每個幻想的樂趣。[5]

  什麼是利益的分享你的性幻想嗎?

  你將擁有一個偉大的時間。

  你會讓彼此開心。

  你不會覺得無聊。

  你將提高你的連接。

  提高你的情感連接

  1

  經常溝通和誠實。開放和誠實的溝通是快樂和浪漫關係。告訴你的伴侶你的心情,包括你的個人喜好,你兩個之間增加透明度,有助維持整體的幸福。花費至少五分鐘每天檢查互相詢問狀況的關係。如何讓你覺得某些情況或者你想看到一些不同的事情發生。

  當你和你的伴侶,也要積極嘗試。例如,如果你不喜歡你的伴侶,你會說他們沒有參加工作聚會,而不要說“我決定為我”,不如說“我喜歡你,支持你的工作,但是我真的欣賞它如果我們去討論社會事件之前你回复。”

  2

  讓愛情在房子周圍尋找伴侶。創建小的善舉,讓對方明白你尋思他們開的。你的伴侶會感謝你的愛在你缺席。

  其它的包括文本發送愛人才會在上班的時候寫作“美”上鏡,打包午餐前一個晚上,或打掃屋子。

  3

  欣賞你的搭檔。感謝為你和你的伴侶關係。表達的實體、個人、專業和價值屬性,你的另一半讓他們覺得“愛和尊重。2重點講述積極的特質,例如頭髮、幽默,或者是無私。[7]

  4

  能接受你伴侶為其錯誤和缺陷。你的伴侶並不完美,你們知道嗎?這個關係。他們不可能接受,放下盤子,他們長期或晚期。不要試圖改變你的伴侶;相反,促進他們的優勢,例如智力或能力照亮房間![8]

  意識到並承認自己缺點的不完美的你,幫助你接受你伴侶的缺點。

  尊重你的伴侶以及缺陷。如果他們長期遲到,尊重他們的決定是要晚,但面對自己的時間。

  改變你的生活習慣

  1

  新型和令人激動的計劃日期。忘記問了好的法國餐廳裡你已經到15倍。嘗試新鮮和令人激動的日期,例如彩彈球或泛舟。科學表明,參與令人興奮的日期比從事愉快和日期例程。[9]

  約會,讓您參加幾個舞蹈、劃皮划艇,或是建一個堡壘。

  2

  每個日期假裝你是你的第一次約會。在第一次約會時,你作出重大的努力。如果你以最佳狀態保持最好的行為,每次約會,都會感覺更加滿足和快樂。[10]

  3

  離開一個週末。離家兩天一個月,參觀一個地方你從來沒有去和你的伴侶。你可以逃跑計劃的或自發的。投擲飛鏢時,一張地圖和去哪兒落地。如果金錢或孩子旅行,花時間在你的房子你常常忽略。

  只是想改變一下環境。通過和你的伴侶在不同的環境裡,你可以看到他們在不同的光。

  去旅行可以測試您的關係,還把自己的兼容性,你如何管理遇到的24/7。[11]

  4

  分開一段時間。以時間為自己的健康的關係是一個步驟,因為它促進獨立以及帶進你的生活增添了神秘色彩。如果你喜歡去藝術博物館,但你的伙伴,會鼓勵自己要愛自己,為你的人際關係。[12]

  有一個女孩或男孩的夜晚”,和自己的朋友。你可以談論你不一定會和你的伙伴討論,你就能想起自己作為一個個體,而不是自己。

  5

  給愛人的禮物,因為你愛他們。人人都愛得到饋贈!一個生日或聖誕節禮物給對方的禮物。如果你在商店看到的東西和你的伴侶,你的提醒,購買它,把它包起來,然後給他們晚上的晚餐。你的伴侶驚喜的禮物和欣賞你的仁慈和慷慨。[13]

  送禮的。不要買你產品,你的搭檔。

  購買禮物,在財政上負有責任。你買了一輛紅色的梅塞德斯合作夥伴是不實際的,而且可能會讓你陷入財務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