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痛男人自尊心的三句狠話

  所謂談戀愛,說明戀愛是靠嘴談出來的,如果兩人在一起完全不溝通不交流,這段感情自然無從談起。同時,男人的自尊心又特別強。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男生如果愛慕一個女生,他可能會選擇主動進攻,也可能會選擇側面防守。徐太宇雖然外表痞氣十足,但內心柔情似水,冷酷外表下掩飾著一顆火熱的心,而這種火熱卻只為他最心愛的女主角林真心而釋放。在女人看來,真正值得愛的男人並非是對全世界都掏心掏肺的極品暖男,而是只對自己情有獨鍾、溫柔專情的霸道總裁男。

  戀愛中的人總會因為太過在乎對方而失去了主張和分寸,甚至口不擇言,當林真心對徐太宇大聲說出:“我以後再也不要理你了!”徐太宇的內心已然崩潰。事實上,女人的某些所謂狠話只不過是一時逞強的氣話,男人聽聽也就罷了。就好比當女人對一個男人說:“你好討厭哦!”其實這並非代表女人真的覺得這個男人有多麼討厭,恰恰相反,她覺得這個男人壞得有味道,愛還來不及呢。所以,男人要學會聽懂女人話裡面的話。當然,女人也要注意說話的分寸和方式,以下三句狠話切忌隨意對男人說,因為這三句狠話很有可能會徹底傷透男人的自尊心。

 一,你真是個窩囊廢。

  當女人罵一個男人是個窩囊廢,這說明男人已經深深地傷透了女人的心。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那些過往的片斷裡難免會有一些眼淚紛飛的時刻。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勇敢去愛去追求去擁抱最美麗的彩虹,當空氣中瀰漫著相思與相愛的氣息,你自然就能真切地擁抱生活與生命中的美好。愛情最美好的時候就是當你所愛的人,擁有你最為真切美好的能量的時候。當愛情充滿了最讓人怦然心動的力量時,所有的故事都將變得不再是黑白。男人最無法容忍女人罵自己是個窩囊廢,這等同於完全徹底地否定男人存在的價值。

  二,當初看上你真是瞎了眼。

  女人如果對一個男人說:“當初看上你真是瞎了眼“,男人的心理陰影面積肯定不小。其實,當一個女人認為自己眼拙愛錯了人,這不僅僅是對男人自尊心的傷害,也是對自我審美價值觀的一種否定。對女人來說,你說你當初看上或愛上這個男人是你瞎了眼,那麼這說明你看人的眼光一向很差勁。事實上,感情的事情完全沒有邏輯,只有跟隨內心的節奏去慢慢適應與改變。感情裡瞎了眼的人比比皆是,愛情有時候本身就是瞎貓撞上了死耗子。女人切忌把這句話掛在嘴邊,這對男人的自尊心是種巨大的打擊與摧殘。

 三,你怎麼不去死。

  女人有時候在氣極敗壞的情況下,會對男人脫口而罵:”你怎麼不去死!“或者:“你怎麼不給我滾遠一點,有多遠滾多遠!”當一個人的感情走到絕路時,往往是另一個生命春天的來臨。感情中的任何矛盾與問題都是可以通過溝通解決的,實在解決不了的問題,可以通過和平分手的方式得以解決與解脫。惡語相向,只會醞釀巨大的災難。在情感中,必要的理智是維繫一段感情持久發展下去的最後一道防護欄。當情緒被憤怒吞食,請先保持必要的冷靜,三思而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