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說的四種謊話

  無論你是否相信,男人經常會對女人撒謊。據美國著名男性網絡雜誌“問他”介紹,調查顯示,85%的受訪男性承認,自己在兩性關係中會撒謊。“問他”總結了男性最容易說出口的四個謊言,希望能給女性以提示。

  “我永遠都不會背叛你。”如果性感女星安吉麗娜茱莉願意輕解羅衫的話,多數男人都會心猿意馬。這並不意味著他一定會出軌,只是超過半數的受訪男性承認,會在那一瞬間“猶豫”。如果妻子把這個問題擺在丈夫面前,後者一定會選擇最安全的答案———堅決否定。

男人最愛說的四種謊話” src=”//img.jianke.com/article/201512/20151226001833265.jpg” />

  “我從沒想過和朋友/同事有親密關係。”雖然男性會否認,但也許他的性幻想對象就是你們都認識的某一個人,即使她樣貌平庸、才智一般。同樣,這麼想也不表示他真會去做。

  “我對這些不感興趣。”這一謊言常常出現在妻子表達某些奇思異想時,丈夫藉以表示“厭惡”;或者女性問起是否願意一起觀看情色電影等。有時,男性會義正詞嚴地否認,但他內心非常願意嘗試,只是面子上抹不開。

  “我永遠不會對你撒謊。”當你戳穿他的謊言時,男性總能為自己找到理由,如不想讓你傷心、不想兩人為此事爭吵。當你把這篇文章讀給男人聽時,他一定會很氣憤地說:“事實不是這樣!”然而,這是基於調查得出的結論。大多數男性會對同性承認自己可能對愛人撒謊,甚至把這些謊言作為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