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分手不傷女方

  相愛一場,愛到最後發現自己終究是要退出,一直在苦苦追尋屬於自己的位置,可在她心裡輾轉反側,坐到了位置卻還是不快樂,某一時刻幡然醒悟,原來這個不適合自己的地方終究是不適合,不管經過多長的時間,不愛永遠不愛,那麼,現在就是要走的時候了。是我先不愛的,如果我現在就走的話,她一定很難過,那麼怎麼說分手不傷女方?

  逐漸冷淡,給她一個心理準備。

  習慣是個很奇怪的東西,當你不習慣受傷的時候,對方不小心說重了一句話你的心都會滴血,可當你習慣了對方的冷漠之後,即使對方說要和你撇清關係你也覺得那不算什麼,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他對你的態度,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因此,要想說分手不傷害對方,你就要學會逐漸冷淡,女人的心思細膩而敏感,如果你突然變冷,她一定馬上就能感覺到你的用心,或者說你突然說分手,她也會一時接受不了,這樣的突然打擊很有可能會造成無法想像的苦果。慢慢地、不露聲色地一點點拉開你們之間的距離,她只是不斷適應著、習慣著,等到突然發現的時候,才看到你走了那麼遠,這個時候她如果問你,你告訴她你不愛了便是,她會懂的。

  背叛欺騙,只會狠狠地傷害她。

  有的人喜歡鋌而走險,想和女友分手卻又不敢開口,怕從自己嘴裡出來的那句分手會傷了她,於是想法設法地希望女友能自己離開,開始踏上了編織謊言與製造背叛的不歸路,殊不知這樣只會狠狠地傷害她。即使不愛了,也不要千方百計地設計愛情,你自身的不好、對愛情的不尊重、對她的玩弄……你覺得她不會被傷得體無完膚嗎?所以,不要再打著讓她死心的名義而去利用另外一個女人,也不要因此而使自己成為一個滿嘴謊言的騙子,這樣只會讓她更傷心,她到底是怎樣不幸才會愛過你這樣一個不濟的人?

 委屈一次,表示自己的配不上。

  如果你硬是想要女友主動說分手,那也不是沒有辦法,如果你足夠優秀的話,你想要她走,她可能會捨不得,所以這一次,收起你的自信,委屈一下自己,向她表示你的配不上吧!當然,不僅是要在口頭上表示你的不足,在行為上你更是要故意做出不完美的事情任她嫌棄,男人愛面子,可你要想說分手不傷女友,你就得把麵子暫時擱下。萬一女方是個執迷不悟的人,你怎麼都開導不了,那你就請朋友助力,讓她看清這一段錯誤的愛情。真正能夠做到不在乎任何人的言論的人是不多的,尤其當別人的話還說得很有理的時候就更少了,因此,讓朋友去吹鼓、去煽動,讓她覺得你不是一個值得珍惜、應該依靠的男人,加上你的“死性不改”,她主動說分手的時候就不遠了,只要是她親自提出來的,分手帶來的傷害一定也是最小的。

  “我要怎麼說分手不傷女方,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女友死心,我們一再一再地證明,只有互相傷害的較勁……”薛之謙的歌循環播放著,我終於和你說出了那句分手,還望你看清愛情的模樣,不要再因錯愛而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