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床上最怕這6種女人

別老說男人不講衛生太粗暴讓你沒有性趣,女人在床上一些行為的敗興指數,恐怕也只多不少的。男女分頭貢獻,不分仲伯。你我雖是來自金星與火星的遙遠靈魂,但無法抗拒的彼此熱愛,美妙相處,讓男女從來都難捨難分。誰想在床上被詛咒到死?誰想讓取之不易的心?

1.床上死魚

無動於衷對於男人那就是性的最恐怖事件。“哪怕你哼哼兩聲也算認可咱的勤勞忙活,總保持優美姿勢,我已經心急火燎,哪顧得上欣賞你的美人秀寶貝兒,放開點,你的身材缺陷我根本不在意,我心思全在我的槍,來真格的,你要總是精於其外,別怪我做陳世美。”

2.喋喋不休

“你愛不愛我?”“說你只愛我一個!”一上床就是千萬次的問,嬌態可人也禁不起萬千次的折騰,你問得興致盎然,我早已無限崩潰,寶貝兒,這不是蜜語大比拼,我要的就是真槍實戰。“別忘戴套,分泌物也會導致懷孕。”一臉普及避孕常識的口吻,可知我早已一蹶不振,真想明天就與你永別。

3.煩瑣準備

我已無限剛硬,你還在那兒大洗特洗無限洗,即使我對清潔無比熱愛,等我軟去,你洗也白洗。更大的災難接踵而來,終於乾淨,你開始精心地準備後事,左是衛生紙,右是避孕套,上是要換的女內褲,下是要換的男內褲,我確信你就是我下體的柔軟劑,你一忙活兒,我就軟,申請專利吧!

4.虛假興奮

“偽裝高潮更是愛”,只有女人明了其中的含義,男人們卻並不領情。你的叫聲異常,身體扭動也超級誇張,千萬別讓我摸至下體,乾澀如初,我的憤怒可要騰空而起,男人可是用女人的興奮度來評判自己的性能力,你的虛張一定給我致命一擊,專業性心理障礙諮詢輔導,解決性困惑治療性障礙!“我為了滿足你”如果最後再來一句雪上加霜,我們離分手就不遠了,以後你的每每高潮,我都要奮力打假,這種關係不要也罷。

5.玩笑私密

沒事拽我的包皮,扯我的陽物,很有趣嗎?親愛的,那可是我的自尊、信心、傲慢的濃縮物啊,卻讓你如此玩笑把玩。你不知道男人對尺寸再大也沒信心?包皮又是男人永遠的痛嗎?誰知道很大有多大,誰知道多長算很長:你說你是玩笑,在我心裡卻與嘲笑無異。

6.N多其他

腋毛體毛不剃、內衣邋遢潦草、婦科疾病帶來的下體異味、像老師一樣指導房事、不斷與前男友進行深刻比較等等都是最掃男人興致的招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