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這樣追女孩子百追百中

  當你看上了一個女孩,正巧她沒有女朋友,正巧她願意跟你見面,那你一定要抓準時機好好表現,說不定過幾天,她就成為了你的女人。

1.多付款

  在她面前搶著付錢,決不讓她掏包包。碰到心儀的女孩,約會結賬怎麼能讓女生來了,第一次一定要自己付,除非女生堅持,否則一定要有搶著付錢的舉動。

  2.給她安全感

  讓她走人行道裡面,反正就是危險你擔著。過馬路有車子到她前面一定要替她擋,拉住她。這些微不足道的動作會讓女生對你好感大增。過馬路是最能增加親密接觸的機會,過來一輛車子,一拉手試探下說不定就不用鬆手了,即使女生鬆開也不會多尷尬。

 3.外套隨時為她備著

  不要吝嗇你的外套,能讓她穿回家,感冒都值得!但是外套一定要乾淨,約會前一定要把自己收拾乾淨整齊。女孩都不太喜歡邋遢的人,如果你的外套一股臭味,女生寧願不穿,而且對你的印像也會大打折扣。

  4.隨時送她回家

  送女孩回家是很好接近距離的機會,所以不管離她住的地方有多遠,也要隨時送她回家,尤其是在晚上,一定不能讓她一個人回去。表現出你的擔心,讓她有安全感。而且,在回家的路上還可以聊聊天,互相了解,多好的機會啊!

  5.幫她拎東西

  當看到她手裡拎著東西時,要馬上主動去提,吃飯時下意識地給女孩夾菜,不過最好提前打聽一下她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