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歡女愛如何在床上取悅對方男人在床上的樂趣

  男歡女愛最令人滿意的性關係是能夠愉悅你的伴侶在床上。女人最喜歡男人在床上的樂趣。女人最喜歡男人在床上的樂趣,男歡女愛在床上我們都知道,男人都渴望了解如何在床上取悅女人。但婦女也拼命的想如何在床上取悅男人。

  帶著這種想法,讓我們來看看什麼樣的女人能做男人,不但會給他的愉悅感和滿足感,但真正對他有多愛她,她多麼愛他。

  最好的辦法是通過看男人要從女人的臥室。碰巧,那很簡單:男人希望女人自信的她,知道她能在床上取悅男人,性感大膽,誰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聽起來簡單嗎?沒這麼快!我們需要深入了,並且找到這些平均素質真的交往了。

  1快樂的男人,確保你發起的性關係(至少一些時間!)

  當一個女人的話,男人以為她是因為她和他發生關係。

  許多婦女把她們的男人,說什麼時候。女人做這男人是疏遠他們,因為在接收這個消息的人的行為是:“我才不管我們是否做愛,我只是去請你。”

  2為了取悅男人,被接受,他要求與想法。

  我們都有不同的慾望,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去踢球的夫婦。但重要的是,男人和女人感到安全和自信而說出自己的願望和希望。

  當一個女人是保持中立的人的慾望和願望,他能夠敞開心扉,實事求是,他喜歡在床上。所以如果你的伴侶提出一個建議,你覺得奇怪或牆上,不要拒絕。想想你是否願意去嘗試。如果它不會傷任何人,而你們雙方自願的前提下,給它一個去。

  男人尊重那些願意接受新的思路在床上,看他們是偉大的聖門弟子。

  3說“不”,如果你不想做什麼事

  雖然它是個好東西,接受新觀念、新方式的給予和接受快感,沒有必要去討好你的男人在床上的每個請求都簡單地同意他。

  只有和你的男人臥室有趣的建議是如果你在!

  你要保持自己的標準和自尊,而你必須誠實性,如果你是有關係的完整性。

  當然,你仍然可以選擇放縱你的伙伴,尤其是你興奮起來。這是給你的男人在床上的樂趣很簡單不同意,他要你做不思考你的感受呢!

  4接受了別人的熱情,他的男子氣概。

  是真的他們會承認他們的性取向原始男性性慾他們是能夠克服的。

  雖然甜蜜,溫馨而浪漫,是可以讓人非常快樂的男人和女人。但每個人都有一個穴居人準備好好享受享受魚水之歡,獲得很大的滿足感。有時,也許看起來無法控制衝動,特別是在兩性關係中,男人就會覺得安全。事實是,這種表達的慾望,性慾是讓人非常快樂的人。

  如果你既很舒服你丈夫​​的性取向和你自己,你會欣賞你的男人深感滿意時,他表示他的強大、內心的慾望。你甚至會發現,如果你和他在一起歡迎這個能量,激發你的東西!

  5請到一個人躺在床上,不斷地去嘗試新事物。

  現在想吃晚餐。當然,它可以滿足你的飢餓,但是會被路由到美食,快樂和滿意嗎?

  沒有。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同樣如此。在長期關係中,你和同一個人每天晚上,安排好日程會讓無聊。

  換句話說,如果有相同菜單的時候,事情就會變得無聊。給你的人繼續在床上,需要你不斷嘗試新的位置,技術,理念。這將保持新鮮和令人激動的事情。

  6知道會怎樣請你躺在床上。

  打造安靜的怨恨,你取悅你的男人不在所希望的方式被浪費的時間!如果你得不到你想要的,然後告訴他如何滿足你在床上。

  記住,男人愛做那些事情的女人,她是重要的。所以如果你解釋他如何能請你,他肯定會樂意,呃,上升到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