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帶有暗示的曖昧話語

  男性十分渴望一夜情,因為一夜情不能擔心責任上的問題,更加不用擔心還有什麼聯繫,但是在和女性相約一夜情的時候,不管是怕嚇到你,亦或者不希望影響到自己的形象,男人想要和你發生一夜情,他們不敢直接說出來。

  而是通過間接暗示的方法,看你的反應,若你同意他們才會有下一步的發展,男人們也是很有心計的哦。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男人想一夜情時會說哪些話吧。

  今晚我有空

  如此忙碌的生活中,晚上和誰一起度過是個大問題。如果男人主動跟女人說自己晚上有空,就證明晚上需要做些什麼。這樣才可以一起度過,一起做點大家都有性趣的事。當然,也有人表示有空並不代表可以做什麼進一步的事情,畢竟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當然了,一夜情是最主要的事情。一般只有心裡空虛的人,才會說這樣的話,才會想要一夜情來安撫他那空虛的心臟。

  瞎猜內衣

  心理分析,當人聽到這句話時,第一感覺是想低頭去看自己的身體,所以毫無疑問,直擊第2層皮膚的這句話受到40名男女中將近一半人的推崇。

  這句話的隱藏含義是:我想看到你穿的內衣。其實,這句話非常的挑釁,但不可置否地表達出男人想開房的慾望。

  有個真實的例子,一個女人在MSN上猜測一個沒見過面但是卻感覺不錯的男人從外到裡的著裝打扮,顏色上居然猜得一點不差,男人在驚訝之余立刻對女人產生了親近的念頭。畢竟,衣服是肉體的延伸,直至發生一夜情。

  小編推薦:

  一夜情被拒的八類女性  警惕一夜情后的痛苦

  需要休息

  男人在這個社會上的壓力是如此真切,和喜歡的女人做愛也許是放鬆的一種方式,所以,當女人溫柔地說出需要休息一下時候,他們的思維很容易就被帶到了開房然後上床。

  當然,身邊是否有女人陪伴的休息是最重要的。這也是很直接的一夜情信號。

  我很寂寞

  人人都會感到寂寞,與其他幾句比起來,這句話更像是一種企圖引起對方憐愛的可憐巴巴的表述,而並不是充滿誘惑的暗示。而且,這句話也容易被一些喜歡拐彎思維方式的人理解為:我和你在一起感到很寂寞。很可能適得其反。

  不過,這句話如果是女人說出來就不一樣了。想必,男人會很主動地接受,因為一夜情近在咫尺。而且他會不小心讓你看到他準備好的LELO奧拉,以此暗示你,在性愛的時候更能讓你性高潮。

  像前女友

  說出這句話的人首先給對方一種他喜歡你的意思,同時表達出對方很重感情,很懷念自己的舊愛。但這句話同樣給人誤解,難道我是替代品?

  所以,男人這麼說的時候,若碰到開放的女性,可能會發生一夜情,若對方很保守,那麼你等於碰到槍口上了。而女人說出來就證明她渴望什麼,男人也就不用客氣地去開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