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男人有什麼共同的心理?

  男人們都渴望自己事業有成,那麼成功男人有著怎樣的心理優勢呢?都說自信的男人才更有魅力。那自信的男人都是什麼樣子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們更自信呢?下面就來具體的了解一下。

  1、挺胸站直身體。

  站直身體是保持自信最重要的10個動作之一。如果你在平時生活中始終低頭垂肩沒精打彩,那麼挺胸站直肯定具有挑戰性,但是必須克服困難。站直身體是在交流過程中展現自信的最重要方式。在走路或站立時,雙肩稍稍後拉,胸部微挺,即有助於養成保持挺直站姿的習慣。這一小幅度簡單動作可以讓你的站姿發生巨大的改觀。專家建議:試試在鏡子前保持挺胸站直動作,你會驚訝地發現,這個動作的確會讓你自信倍增。

  2、走路大步流星。

  自信者的步態絕不會被描述成“疾步亂竄”、“緩緩爬行”、“偷偷摸摸”或“鬼鬼祟祟”。步態與自信關聯密切。通常走路大步流星是自信的表現。專家建議:走路時步子邁大些,會讓你看起來更具有果斷性,內心平靜,處事不驚。這些都表示你是個充滿自信的人。

  3、握手有力。

  在英語中,人們往往用“像握住了一條死魚”來形容交際中出現有氣無力的握手動作。見面介紹後,相互握手時軟弱無力,表明缺乏自信。相反,握手有力則是自信的體現。如果初次見面,握手時應該充滿自信切有一定力度。而與曾經見過面的人握手時,不妨考慮使用雙手,一隻手握住對方的手,另一隻手則可放在其肘部,這會顯得更加熱情。專家告誡:握手畢竟不是扳手腕比賽,握手時切忌用力過猛,捏痛對方的手,另外握手時間也不宜過長。

 4、打扮得體。

  試想,如果你走進一個有許多美女或同事的房間,自己卻儀容不整、頭髮亂糟糟、皮膚很粗糙,活像“後街男孩”。房子裡的人對你的反應可想而知。其實,衣著打扮是一種“客觀語言”,同樣在交際過程中可以傳達重要信息。整潔的衣著、得體發髮型、清潔的面容和吸引人的身體氣味等因素,都可為提高自信成功交際助一臂之力。專家建議:必要時可適當使用適合自己的美髮美容產品。

  5、保持微笑。

  自信者之所以可以笑對一切,是因為他們沒有可擔憂的事情。不妨做這樣一個試驗:當你走在街上或者走進辦公室的時候,對與你擦肩而過的人微笑,再看看對方有何反應。結果是,十有八九,對方也會對你微笑。由此可見,微笑對人的影響是巨大的。專家建議:微笑可以增添自信,可以拉近人際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