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私語:男人愛愛時喜歡說啥

 1、猛男型

  他是床上猛男。他信奉暴風雨般的性愛最能顯示男子漢的氣概。在床上,他喜歡講粗口。他以為所有的女人都崇拜力量,於是,他能夠一口氣做一百個性愛伏臥撑仍然威力不減。

  這類男人的叫床聲是雄壯有力的,他更像一隻雄獅,讓你沒有半點抵抗之力。對待這種男人,略帶反抗的動作會更加激發他雄性的攻擊本能。

2、理論型

  他就像電影《朗讀者》中的克里斯安一樣,純真,渴望性。他喜歡性愛,喜歡夜夜笙歌。他是情色網站的常客,婚前就對性抱有無限幻想,恨不得對著情色片練成性愛達人,他電腦裡的色情電影一定單獨占了滿滿一個區。可是真正面對性時,他們往往並不自信。

  這種男生更喜歡理論研究,而不是真正的性愛,他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試探性的觀察你的感受,他的叫床多半是很標準的AV男式。他叫床的動機多半是出於配合,他更喜歡欣賞他身下女生的叫床聲。所以,你可以放肆的大喊大叫,這樣他也會令你更滿意。

3、溝通型

  在生活中,他可能是職場弄潮兒,是銷售精英。因為他擅長溝通、互動,他總想知道對方的感受。他有很強的洞察力,對細節的把握很敏銳。這種男人絕對是個寶,他和猛男型男人的思維方式完全相反,對他來說,兩個人都滿意才是真的滿意。

  他的叫床絕對不是單純的咿咿呀呀,他認為叫床要有所表達。和他性愛就好像在聽現場解說,他的思想體會,身體感受會馬上表達出來。“寶貝,我現在很爽,你呢?”

  總之,你也可以表達你的內心感受給他,就算是你咿咿呀呀,憑他敏銳的洞察力,他也可以從你聲調的變化中體會你的感受。

4、悶騷型

  這類男人比較內向,他不喜歡公司組織的集體活動,他喜歡一個人呆著,一個人曬曬下午的陽光。不過,他老實可靠,任勞任怨,他也更懂得體貼和關心。對他來說,性愛就是緩緩流淌的溪水,他更喜歡享受性愛的整個過程,而不是叫聲。

  性愛時,他多半是閉眼投入的。你能聽到的只有他粗重的喘息生。這種男人和溝通型男人完全不同,你說的越多,他越沒有興趣。他會以自己的方式把你送上雲端。

5、口號型

  這類男生的思維比較僵化,喜歡循規蹈矩,不喜歡嘗試新事物。如果讓他做飯,每天都只做他拿手的那幾個菜。對他來說,生活就是一個7日接著又一個7日,萬事萬物無不規律。

  這類男生叫床的聲音基本很單一。每次都只喊特定的一種口號,比如:“哦,上帝啊。哦,上帝啊!”除此之外,再沒別的了。你也無從判斷此刻他已經進行到什麼程度。

  對於這類男人,應進行輔導,主動溝通,詢問他現在的感受。用一問一答式的方式,擺脫他對上帝的“依賴”。

  總之,每個男人的叫床聲都是不一樣的,都反映著他們的性愛觀和習慣,如果你能因此而循循善誘地引導他們,那麼你們的生活想不“性福”都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