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處女結男友說要分手,怎麼辦?

  很多男人都在乎自己的女友是不是處女,對於他們來說,處女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但是男人要知道,其實處女與非處女影響不大,關鍵是你是否真的愛她。真正的愛情一定是靈魂上共鳴。比如人家徐志摩對林徽因的感情,如果是真愛,何必在乎那麼多,如果這時候因為有處女情節,男友跟我說分手怎麼辦?假如你遇到有處女結男友說分手,怎麼辦?這時候你就不妨讓他知道這些。

 1.活在當下,重視現在

  現代社會戀愛自由。天下男人那麼多,我為什麼選擇與你相愛?是因為,我堅信你和別人不同。男人在意處女,一方面是確實在乎女友是否真的是自己的初戀,或者說自己能否深入到女友的內心。另一方面其實也是他們不自信的表現。但是只要你冷靜想一想,女友有過戀愛經驗,但最後依然選擇和自己在一起,就已經證明你在他心裡面的地位。你所需要的就是正視你的現在。如果你的女友真的沒有其它的問題,你應該感到慶幸。至少你能夠遇見自己心愛的人。既然你們有感情,那麼性不是衡量感情的唯一砝碼,也不應該成為你們能否在一起的標準。重點是她和你在一起後是不是一心一意的對你。其它的都應該忽略不去。

 2.了解社會,不固步自封

  男友之所以有處女情結,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生活過於保守。其實社會已經變了。你可以講一講一些經歷給他聽。例如,現在的學生基本都讀大學,大學時候自由戀愛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女孩子有點姿色的,大都名花有主。而大學畢業很多人沒有談好,或者兩地就分手了。所以,現在的處女少之又少。就算和女友分手了,再找的女友也未必是處女。即使女友是非處女,但是經歷了以往的感情挫折後,也許會更加懂得珍惜你。所以,要學會了解社會,接受一些社會現實。同時要讓男友知道,不要讓這一點困難成為兩個人之間的障礙。要學會認清楚事情的本質:愛情里關鍵是兩個人相愛,其它的都是次要的。

 3.待人以寬,嚴於律已

  要知道,人無完人。你感覺美好的事物,往往總是經不起分析和推敲。就像我們經常看到的電影明星一樣,你覺得她挺漂亮的,但是你也許接受不了她卸妝後的容顏。其實,找對像也是一樣的。不要拿對方的過去再去懲罰對方,要學會寬容地看待對方。同時也要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陷。也許你覺得她是非處女,她可能還覺得你非高富帥呢?人生本來就不是完美的,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寬容和包容。與其苦苦糾結人家的過去,不如好好經營好你們的未來。想想你們的現在,把精力放在個人或者雙方共同提高上來,雙方都能有所成長,這才是戀愛的目的。

  有問題往往不在問題本身,只要對方還願意溝通和交流,那麼你就要抓住機會。道理和情感並用,用實力和真情把男友挽回。畢竟,遇到一個真正喜歡的人不容易,一旦遇到,就不要輕言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