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哪種男人的眼淚可打動你

  問題:那麼以下幾種傷心的男生淚,哪種最能打動你呢?從中可以測試出你最無法抗拒的男生類型哦!

  A、強忍著淚,咬緊牙不哭的男生

  B、硬漢在酒醉後哭訴心事

  C、在一番努力打拼後,不得不認輸放棄而流淚

  D、為最心愛的女人離去而落淚

  E、六歲兒子被撕票,父親在電視上大聲哭訴

  解析:

  選擇A:你喜歡的是那種酷男生,他骨子里天生冷漠,十分看淡感情,也不善表達感情,可是你偏偏喜歡這樣的他。他越是對你不理不睬,或者不願守在你身邊,你對他的感情越是無法自拔。所以說你有輕微的自虐傾向哦!

  選擇B:你會愛上重感情的男生,平日里的他很會照顧別人,是個值得信賴的大哥型人物,什麼苦累都自己一肩扛,有什麼苦悶極少說出來,極力壓抑自己的各種情緒,當終於壓抑不住而酒醉大哭,甚至打人時,你卻會疼愛和原諒他的粗暴,理解他難得的發洩,這樣的你是不是有一點兒受虐傾向啊?

  選擇C:你容易愛上柔情似水懂得愛的男生,他很努力上進,想為自己心愛的女人創造良好的生活條件,使之衣食無憂,但是難免時運不濟,遇到重大的挫折不得不放棄時,落下了珍貴的遺憾之淚,這時他最需要的就是你的支持鼓勵與幫助哦!

  選擇D:你把愛情當作人生中最偉大的夢想,情深似海的男生是你的首選,他要情深義重,專一浪漫,時時刻刻都把心思放在你身上,這說明你是個敢愛也需要完全佔有愛情的人。一旦對方有一點點讓你覺得是背叛的行為,你都會對他恨之入骨,一輩子都不原諒。

  選擇E:你鍾情的是成熟穩重的男人,和他在一起,大事小事都不用你操心,他全部能夠想到並且處理好,你要的就是這種踏實的感覺。你是個懂愛的女子,需要被保護照顧,也樂於助人,希望得到平實的呵護,同時也會回饋你愛的人以同樣的關懷和體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