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矜持是什麼意思

  在男女相處過程中,有一種女生讓你感覺不太主動,不容易接觸,這是因為女人矜持。女人矜持是什麼意思?矜持的女人好不好呢?

  矜持是什麼意思

  矜持的釋義大致有5種:竭力保持莊重;自鳴得意,自負;約束;拘泥;拘謹;恪守,守正。

  女人矜持是什麼意思

  女人矜持是說女人應該竭力保持莊重,不顯得隨意。女人矜持體現在不輕易流露的保留;舉手投足之間的優雅從容;交談時的嘴角微揚。

  女人矜持會有的具體表現:

  1、不和你單獨相處

  和女人相處,但是你發現女人不和你單獨相處,你以為她對你沒有意思,其實這是女人矜持的表現。

  她對你還不夠了解,不知道你的人品到底如何,她只有用這種矜持先試探你,你願意花時間在她身上的話,打動她的心,她會逐漸的對你信任,自然而然會和你單獨相處。

  2、不和你有過分接觸

  發現女人沒有過分接觸,以為她是拒絕你對她的愛,其實這是女人矜持的表現。

  雖然女人沒有說拒絕的話,但是她的行為讓你感覺她是拒絕你的,你有這種感覺是你還不夠了解她,她這麼做是覺得和你的關係,現在還沒有到可以過分接觸的程度,她要你與保持安全的距離,她在這方面很矜持,是考驗你對她的誠意有幾分。

  能夠做自己的愛情才能讓人舒服,做個矜持聰慧的女人,更能輕鬆收穫甜蜜愛情。

  怎樣做一個矜持的女人

  一個女人的矜持,往往更能激發男人對她的呵護。在男人眼裡,女人的矜持是一種誘惑,帶著異性特有的神秘,讓人充滿一探究竟的慾望。

  保持一份矜持也會增加魅力。在男女交往相處的過程中,矜持就是不要太過於表達自己,更不要很主動的對男人表達你的動心。矜持的女人不是不活波,只是要有所保留。

  矜持,體現了女人的修養。一個懂得矜持的女人,往往最能夠激發男人呵護女人的英雄般的情結,能夠讓男人有強烈的痛愛這個女人的慾望。